初二关于青春作文《这才是该有的样子》500字

时间:2022-11-19 09:20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人生匆匆,愿我们共享光荣,愿我们的梦想永不落空。

——题记

青春是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阶段,我不想因为自己地不努力,错过那些过多的遗憾,我想尽量把那些遗憾充满意义。

黑板上的习题充满了太多的意义,如照片,手抄报等许多快乐的时候。活力四射的我们的这张照片是在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拍的。我们全都聚精会神地练着篮球操,可还有几个同学做错了。我们一遍一遍地练习,汗水浸透了我们的衣服。老师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拍到这照片。照片到我们显得格外开朗。老班说,这张照片充满了活力,朝气。

这才是你们该有的样子,是青春年华就是该有的活力。在有趣的课堂上办手抄报是我们在教师节的必做地功课。为了感谢老师对我们学习的帮助。在每次语文老师的课堂上,富有个性的文字在黑板整整齐齐地摆在上面。再加上老师的搞笑,显得在老师的课堂上非常有趣。每次想迫不及待地上老师的课。这一份送给老师对我们学习上的照顾。老班说,这才是你们该有的样子,是青春该有的雅趣。认真的我们在端午节包粽子,是我们最认真的时候。拿着粽叶,里面放点大米和枣。再用线把他们绑在一起。老师就把我们包好的粽子放在锅里煮。兴高采烈的我们吃上我们自己包的粽子。老班说,只要认真,专心地去做某件事情,那一定会做的很好。这才是你们该有的样子,青春该有的样子认真我会把那些活力,有趣,认真继续保留下来。

不管人生路上遇到什么风雨,生活毕竟要继续,眼要向前看,路要朝前走,人往未来。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