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田的风景

时间:2018-05-29 12:05:2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人生在世,何为苦?何为乐?

一生被缚住双脚为苦,自由漂泊在山河为乐。如果可以,我愿把生命投入大自然中……

五岳之巅,巍峨壮丽,犹如中国的山景总画册。站在它的脚下,谁能不向它屈服?谁又能记起浮世是非?谁又能小看自然的力量?长江黄河,一望无际,一声声怒吼都雄劲有力,仿佛在诉说千年历史,一页一页地翻开,一字一句地诵读着,铿锵有力的声音飘荡在整个中华大地。草原牧马,与蓝天白云相映,心旷神怡,热情奔放。在这块土地上,荣华富贵将抛之脑后,地位权利将埋藏地下,谁不会感谢自然的赏赐?江海湖泊,广阔无比,能纳百川,潮起潮落,都诉说着人生的故事,是一个最佳的思考地,最怡人的散步区。花草树木,形形色色,五彩斑斓,为大地点缀装饰。

日月星辰,是最有诗意的画面,有多少诗词都围绕星月而吟,银河系的浩瀚无边,变幻莫测,其中包含多少智慧……

面对自然的魅力,自然的变幻,人所谓的生死又何妨?自私渺小而又有狂傲的心态,有什么资格絮叨?人漂流于世,喜怒哀乐都该融于自然中,让自然带给我们考验和勇敢。

祖国的秀丽河山,千百年的历史可只陪伴我们几十载,那么,何不让快乐陪伴在身边,为什么要被尘世覆盖住纯洁的心灵呢?

感悟自然魅力,升华自己的灵魂,一土一石都能听你诉说,一滴一枝都能带给你欢乐,自然赋予人类很多很多,它看着我们成长,送我们离去。我们属于自然,也要把笑声送给自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