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记

时间:2015-11-22 11:27:0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周五,学校带我们去了行知实践园。行知实践园,又叫“农耕文化体验馆”,在北京市朝阳区。

在车上,班主任发了行知实践园的手册。这个册子,要根据行知实践园里面的东西,是要计入中考的两分的。这个小册子,里面有5个学科的内容,有:生物、地理、历史、思品和语文。

在车上,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去行知实践园的路线,然后画在了小册子上。之后,又讨论了一些题目。

到达了目的地,刚刚下了车,鹅毛般的雪就轻轻落到了我身上。刚刚伸出手心去迎接,就有雪落下来然后慢慢在我手心里融化了。

进入了行知实践园,我们就看见了小册子里的生物板块下的问题的答案,这是关于红豆杉的。同学们一个个都凑上前去看,我也是如此。

之后,导游姐姐又带我们参观了很多,几乎全是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。比如:二十四孝图,扎染,酿酒作坊等等。让我们了解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手艺。

我们看了关于京杭大运河的《神奇的大运河》,通过水娃的故事,了解了京杭大运河以及经过的地点。

中午,我们就在一个休息的地方度过了。同学们一起吃饭、玩游戏,老师也参与其中。不一会儿,大家就哈哈大笑,有的人还笑到趴在桌子上起不来了。

因为下雪的缘故,所以下午的计划无法进行,这也是这次去行知实践园的一个遗憾。所以,12点多的时候,大家就上车返回学校了。

虽然这次冬游没有完美结束,但是还是挺开心的。毕竟,人的一生,遗憾无处不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