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班长

时间:2020-01-01 11:45:0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们班长是个热心肠。她身材偏厚实,心宽体也宽,眼睛大大的,脸像个红苹果,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。她抿紧的嘴给人以忠诚可靠的感觉,成绩在班上也是名列前茅,可实际上有时候她却是个蠢萌蠢萌的呆班长。

记得那节体育课,我在篮球场上望着碧蓝的天空,下意识地摸了一下校牌,却没有那熟悉的触感。我心里一凉,把每个口袋角角落落都翻了一遍,只摸到了一把糖纸。又向四周望去,除了来来往往、兴奋不已的同学们,操场上连一张纸片都没有。我立刻心中凌乱,泪飞顿作倾盆雨。我一边哭一边找,泪水在我身后飘洒。班长看到了,连忙上前问道“你怎么了?”我哽咽着,断断续续的:“我校牌不见了!”

班长握着我的手找了几圈,最后连操场上的下水道都看过了,校牌却连影子都没有。班长皱着眉头,一脸严肃,目光盯着地面,像是要把地翻过来找一遍。忽然,她转过身来,看向了垃圾桶,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。只见她郑重看着我,一本正经地对我说:“说不定垃圾桶里有。”我惊奇地瞪着她,心中充满了不可思议。班长却步履坚定地走向了垃圾桶。垃圾桶里充满了枯枝败叶和食品垃圾袋,甚至还有废弃了的建筑材料。她一脸嫌弃地捡了根小树枝,象征性地拨了拨。见没甚用,就用手翻。她右手的食指与大拇指指尖轻轻的拎起一个不明物体,哎吆,真是臭不可闻!这时只见班长身体向后微仰,上牙咬着下唇,把那个臭东西快速地丢回垃圾桶里。我在旁边不好意思地看着她,心疼地说:“别翻了,不一定有。”可她充耳不闻,继续扒拉着。同学们好奇地在一旁看着,唧唧喳喳地做着吃瓜群众。我看不下去了,赶紧拉着她走。她不好意思了,尴尬地说:“看!那棵草真漂亮。”我连忙点头,扯着她灰溜溜地跑了。她却又嘟哝了一句:“等一下,我还没掏完呢!”

“快看,校牌在你的台箱里。”下课了,我好心的同桌抢先到教室我的桌肚里帮我找到了校牌。我不禁感慨不已。班长看着我,也是一脸无奈。

哈,我们班长就是这么一个乐于助人而又有点“蠢到深处自然萌”的好班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