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我爱我班作文《说说我们班》900字

时间:2022-12-12 10:00:4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美丽的英雄城有一所令人向往的名校——南昌二十八中学,进入校门穿过那井然有序的办公楼后面是一座教学大楼,走上一层,闻书声琅琅,寻声一看,2012级10班便进入你眼帘。

我进入这个令人羡慕的班已是有半年之久了,刚进入此班,我便已感到莫名的惊奇:桌椅干净无暇,就连个垃圾桶都没有,更有趣的是,全班连一把扫把或拖把影子都找不到,擦桌椅的抹布也是后来才准备的,与小学情况完全不同,不过这些一下子就适应了,可后面的惊奇,更是前所未闻!

一开学,班主任陈老师便叫我们有意愿的孩子写班干部申请书,果不出所料,许多人都写了班长这一令人羡慕职务,我也不例外,可事实上,大家都忽略了一个标准:身高超过155cm,也就是要中个组(这个词稍后说),有几个子小个组便直接被踢出局(当然也包括我),接下来,老师根据每个孩子写申请书的字把我安排当上了班级文艺委员,然后是快速分组,将全班分为三个组:大个、中个、小个组,接着井然有序地安排了班级的各项事务,老师如此分工,犹如三国诸葛排兵布阵,人尽其用、物尽其材。一个学期之后,陈老师当初的安排依旧没有大变,可见陈老师的策划能力和敏锐眼光了。

我们班虽有神一样的管理者,可百密难免一疏,随着时间的流逝,一些问题也就显现出来了,首先是数学刘老师,同样十分敬业,在作业方面经常被班上复杂的管理层次搞晕了,好像自己的想法与班主任陈老师的有些不兼容,没办法,刘老师只能入乡随俗,作业竟也就这样收上去了,真是一大奇迹。

最后来说说我班的同学们。

进入初中,自我感觉不错,虽说加了几门副科,自我感觉压力不大,和小学一样没太注重副科,可每次大考副科成绩也记入分数,依据总分排名往往不尽人意,相信许多同学也是如此,不过也有几个同学,是真正我认为学得轻松自在的(样样精通),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目前锁定的竞争对手。

开学至今我班的同学们基本上都是很团结的,朋友之间也大多以诚相待,体现一个优秀班级的模样,唯一不足的是,上副课时,一些不感兴趣的同学就会管不住自己的嘴,影响正常课堂纪律,对任教老师是极不尊重的,这也是美中不足之处,今后必须改进。

阳光舒服地照着大地,让我们10班的同学在阳光下茁壮成长,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未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