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19

时间:2020-01-05 09:56:2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2019年,我第一次懂得了家的意味,获得了成长。

外出求学,出门在外,无人看管,要是以前,我肯定会开心得一蹦三尺高,心想“哈哈,我终于可以离开家了!”但是读了初中后,我发现自己居然恋家了。每次要回学校的时候,我会很难过很难过,心中那份最原始的情感--想家的情绪就会不可救药地涌上来。

在学校这个远离家的地方,没有人能够帮到你什么,所有的所有都只能自己干。一个人笑,一个人哭,一个人孤独。离开了家,我才明白家是什么。家是哺育我们成长的地方,是我们心灵的港湾,是我们轻松温暖的避风港。我们在家里可以有亲切的问候、温暖的被窝,家中有亲人,家里有亲情。它不仅仅是一座房子,一群人,它还是我们心中恋恋不舍的地方,心中最柔软的地方。不在家时,父母会挺立在你的身后,做你最坚实的避风港;在家时,父母会想方设法给你做好吃的;你难过了,父母也难过;你开心了,父母也开心。

为了让父母开心,不担心我们在外面过得好不好,不让父母难过,我们只能以笑容面对父母,学会缄默。我想,父母最想要的是我们开心和我们优异的成绩。我们可以努力再努力,向前向前向前!

2019就要走了,让我们在它逝去的最后一刻再努力,获得父母欣慰的笑脸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