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真的很幸福

时间:2018-01-02 20:34:4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的青春是多姿多彩的,我的青春是自由自在的,我的青春是开心快乐的。有那么一个人,在我心中,在我的记忆中,一直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,有她,我的青春真的很幸福。

那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,我很兴奋,因为就要迈入初中的大门了。初中生活对我来说是未知的、神秘的,我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象自己的新生活、新老师、新同学。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向校园,清晨的太阳温柔地抚摸着我,路边的小草对我招手问好,花儿对我绽开大大的笑脸,我沉醉在这迷人的景色中。突然,我撞上了一个人,手忙脚乱地相互扶起来,结果一个没站稳,两人又一起摔到了地上,从地上爬起来,我们望着彼此相视一笑,只互通了一下姓名就匆匆分别了。当我匆忙赶到教室时,教室里边都快坐满了,我赶忙找到一个空位坐下来,往旁边一看,“是你”,我们同时说道,“好有缘啊”这就是我和她的不同寻常的相识过程,顺理成章地我们坐在了一起,很快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。

那一天,我上学迟到了。在来学校的路上,因为帮助一个过公路的小朋友避让车辆,我扭伤了脚,耽误了时间,所以迟到了。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,狠狠地批评了我,我红着脸小声说了迟到的原因,老师更生气了,说我态度不端正,为自己的迟到找借口。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说,但看到老师这么生气,我也就什么都没说了,只是低着头听着老师训斥。我站在教室门口,一阵风吹来,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,扭到的脚也隐隐作痛。听着教室里同学们的读书声,不知怎么的,心里一阵酸楚,什么东西掉进了嘴里,咸咸的,我用手一摸,原来我哭了,那是我第一次尝到眼泪的味道。下课了,同学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说笑着,你走过来,什么也没说,拉着我的手回到座位上,用纸巾擦去我脸上的泪水,又拿出笔记本让我抄写课堂上的笔记,耐心地给我讲解重难点。在你柔和的声音中,我慢慢地平静下来,阳光从窗户的玻璃上透过来,照在你的脸上,一切如此美好!

岁月会随着时间流逝,生命中人来人往,记忆也会慢慢老去,但是,亲爱的,我要说,你一直会在,永远会在我的心里。有你,真的很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