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牙诗-随笔350字

时间:2021-07-16 13:06:1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悲痛,是牙齿坏了一个小洞,痛了好久。

大喜,是知道了修补可以靠牙医。

我小小的初中生,居然牙齿坏了一个洞。你说气人不气人,居然长了四颗烂牙,于是一个多月的时间,我在各大口腔诊所外徘徊窥探,寻找时机。

小小牙齿一个洞,痛来痛去连心疼。丢掉了漂亮门面的我,在人群中抬不起头,穿着脏兮兮的衣服,踢着两只灰扑扑的白球鞋。

终于等到了一家诊所的医生有了空,心情似乎大好,贴出了补牙,洗牙,矫正,假牙,等服务的广告。我背着父母抽出所有积蓄,一共两千多块钱,来到了那个诊所,而且,找了一个女医生,她看起来很温柔。

于是缴费划单,补牙的沙沙声,震动了神经的快乐,又一次医美的眷顾,我脱胎换骨了。

洗了又洗,刮了又刮,吹了又吹,还漱口无数次,我一共补了两层牙齿,原本的黑色空洞被洗干净,补上了先进的材料,这个材料比之前的牙齿要白一点,整齐补上后,牙痛消失了。

医生递给我一面镜子,镜中,丑小鸭完成了华丽的蜕变,而我的人生,也会由此精彩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