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斯多格秋的风声-优秀随笔400字

时间:2020-08-05 13:31:1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梦境里,有一个国度,叫帕斯多格,那里充满了爱和幻想……

九月的风送走了七月的暖阳。忽而都会听见帕斯多格的风声,是那样的冷,像巨浪狂袭,像汹涌澎湃,来得猝不及防。风,或许,是一个季节,只有风,在寻找着自己的邂后。

夕阳的街头,是风,风飘过的。月光拉长了身影。它在等着,自己的邂后?哦!不,是帕斯多格的秋,带着暖阳。烟花擦破宇宙,这个蓝色的星球,开始变得自卑。

帕斯多格秋的风声,每一个角落都会有,轻云带着它,愈飘愈远。在童话里,失乐园是忧郁、冷血,并不是那样,堕落天使不一样的守护。在这个秋天,风,蔓延着,开始变得迷茫,没有终点。九月和十月是浓白的,风变得淡化。雨,在这个秋,淅淅沥沥脱落了,风没有了声息。消失瞬间……

没有风,秋会像稻草人一样变得无助。天很蓝,或许风不想抛下秋。因为是秋为它带来了闪光体。雨,开始变得疯狂,狠狠地打在浓白色的窗纸上。现在,风可能不在了,去了一个比这个季节更美的地方。

渐渐地,冬带走了秋的幻想。

一片雪花飞扬下来,这是冬的前兆,虽然,狂风飞舞,但是,不是。是另一个风,不是帕斯多格秋的风。

风,开始绝迹了,等待着下一个帕斯多格的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