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

时间:2020-01-16 15:17:1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花一世界,花的另一边便是生活,生活是种享受而不是束缚自由。爱是种甜蜜,而不是间牢房。绝望是一个人,在它的另一头却是一群人。

车到达得了我想去的地方,但也可以把我带入千头万绪,窗外的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瞬,还没来得及记下它最美好的一面,就远去了。是谁在无情呢?车上抑郁的空气没有一点带着自然让我情愿的接受,我想呼吸窗外,我向往那里,那里没有束缚着我的地方,我热爱那里,那儿没有枯燥的电台广播,我希望在那里,那儿有我说不尽的美好风光!

下车的那一刻我知道了,我将感受不到自由,我看见了光明却看不见太阳,我看见了黑暗我却找不到那月亮,那是唯一的希望!

又一趟列车开动了,窗外,感觉没有了我想要的事物了,对明天,没有更多的期待,只是多了份叹息吧!那些树,一棵一棵,太整齐的排在隧道上,没一棵有多么的显眼。原来努力从隧道萌出新芽的草,还没等它赞美世界就被踩踏了,就像老鼠不知道自己努力找来的食物是偷来的,同样我也不知道这样努力是徒劳。

列车一次一次地进入黑暗的通道,却总是一次一次地驶向光明,努力是成功的根本,朝错误的方向努力也只会造就错误的失败。当列车渴望更多光明时,它会一直不停的,更快地向前,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怎么来的,正当它重新犯错时,却无缘无故地说它的努力不够,有些人就是喜欢一直奔跑,一直到尽头,为什么要阻断呢?

有的人贪婪,卖棺办丧的巴不得世界上多死一些人,修鞋的巴不得少沾些胶水。有人无情,知道别人活不过多久了,还拿着相机拍摄交给新闻社赚钱。有的人无知,一味地想怎么赚钱,却忘了当时的努力方向。

我看在窗内,心在窗外,我想着情的边缘,心在试探着,心上的枷锁总会有人打开,一个世界里,花其实千万种,那我也愿意当一朵彼岸花,根插阴阳两界。享受着,也观察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