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奶奶

时间:2017-10-16 12:16:4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我的记忆深处,有许多值得我怀念和回味的人,每个人就像一个故事在我的头脑中保存着,积累着。脑海中有一个永远挥之不去的影子,那就是我的奶奶。

我的奶奶一头短短中黑夹带白的头发,身材微胖,是一位和蔼的老人,非常善解人意。奶奶的笑容永远是慈祥的,她非常疼爱我们,不管在哪里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浓浓的爱,始终陪伴在我的身边。

每当我放学回家,总能看见奶奶忙碌的身影。看见奶奶在厨房里忙碌着,远远的就能闻到阵阵扑鼻的香气。这时奶奶微笑的从厨房里走出来说‘洗手吃饭吧,饭吃完了再去写作业。’不管是上学还是放假,每天都能吃到奶奶亲手做的饭。饭后,奶奶总是问今天在学校的学习情况。有时作业很多会写很长时间,而奶奶总是坐在那微笑的看着我学习,陪伴在我们的身边。望着灯下那沧桑的身影,我的眼泪不禁簌簌落下。

奶奶她虽没读过什么书,但奶奶很会做人。每一次我做错了什么事情,奶奶都会给我指出来,说什么是对的,什么是错的。有时听多了,我觉得她非常唠叨,很厌烦,都说上了年龄的人话很多。有时我把奶奶惹了。她不说话,我也不说话,彼此都沉默。凝重的气氛围绕在我的身边,最终奶奶打破了这气氛。起身走出家门,这时我看见奶奶那远去的身影,我的眼泪很快地流了下来。我一个人坐那儿反思很久,时间一点过去,奶奶还没回来,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伤心的背影,我的眼泪又来了。我知道是自己做错了,不该对奶奶顶嘴,惹奶奶伤心,长辈教训晚辈是应该的。

我的奶奶永远是一个慈祥和蔼的老人。她是关心我,疼爱我的奶奶。

在深夜里面带微笑陪伴我们的奶奶。奶奶是我最爱的那个人,也是我挥之不去的想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