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广场

时间:2018-08-02 10:13:4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涡阳城南有个法治广场,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。

春天,法治广场里的小草发芽了,花儿开了,好像在对我们笑呢!春天的跳舞专家——柳树,正在为人们奉献一支优美的舞蹈。小燕子从南方赶来,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唱一首动听的“春之歌”呢!

夏天,法治广场上的人很多。因为那里有卖雪糕的,小朋友们都喜欢吃雪糕,我也喜欢,那雪糕吃起来,凉爽无比。广场附近的河里盛开的荷花飘来阵阵清香,那么的好闻。

秋天,树叶从树上落下来,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,地上铺了一层层黄色的“被子”。踩上去软绵绵的,可舒服了。

冬天,广场上的人最多,因为冬天大雪过后可以打雪仗,堆雪人,堆城堡。大地又换上了一层银白的雪毯。小朋友一不小心脚下一滑,摔倒在地,地上就印出了一个小娃娃的身印。记得有一次,妹妹推我,我就摔倒了,就因为这样,雪地就印了一个我。我的下巴和头上都是雪,妹妹把我当成“怪物”,就拿雪球向我扔来,真好玩。

我爱法治广场,更爱法治广场一年四季带来的美丽和欢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