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照片

时间:2017-02-14 21:17:0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整理书桌时,无意间掉出来一张泛黄的照片,瞥了一眼便觉得眼熟。弯腰拾起照片,看到三个女孩正摆着经典的剪刀手对着镜头微笑,我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。

这三个女孩当然包括我,其他两个便是永远晒不黑的程思文和古灵精怪的张林萌。犹记得那时还是一个“六一”儿童节,我们三个就约好去照一张照片,作为以后的纪念。以前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而现在慢慢疏远了,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看起来就像是很熟悉的样子,但一分开后,发现自己也不是非常了解她们。瞧!那个白净的女孩正冲着我笑。提起程思文吧,我不免心情有些失落,因为以前我们俩说好要读同一所高中和同一所大学的,可事与愿违,当初一起说好的事情因为她的转学便打破了。听说她考试的成绩挺不错的,都进了快班。我在这里真心的祝愿她能考上自己满意的高中。

看!小个子可爱的女孩,正冲着我搞怪。她就是张林萌,她比我小一岁,人们都说人小鬼大,我看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。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她总是有很多事情缠着你说,你不听完她不罢休。如果你一不小心走神了,她就会趁你不注意时偷偷地吓你一番,没办法,只能听她绘声绘色地演讲。

等等!怎么好像还差一个人?哦!我倒是把自己给忘了。瞧!那个稍微显得有点害羞的女孩便是我。我吧,以前我的性格是偏内向,现在完完全全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,彻彻底底从一个偏内向变成了一个外向型女孩。平时呢,总喜欢和别人说说笑笑。现在回想起当时的自己,便觉得有些怀念。

收回思绪,一张泛黄的照片竟勾起我这么多怀念,便觉得不可思议。就让这些回忆封存在心底,等再见到她们,我就和她们好好地说一说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