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馨的设计

时间:2020-01-16 15:13:1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望着照片墙最中间的那张照片出了神,照片中间的小女孩手上抱着一只小熊玩偶,说起来那还真是一个温馨的故事呢。

那是一年夏天,小女孩毕业了,她与她的好朋友们约定好要上同一所中学,可世事难料,女孩要到外省的一所中学去上学了,女孩很伤心,她知道自己不能够遵守诺言了,于是她决定第二天和朋友们出去玩的时候告诉她们。

第二天,女孩收到了一个很大的小熊玩偶,原来大家早就知道了。于是女孩抱着小熊跑呀跑,终于到了她的朋友家,她开心地说道:“谢谢你们,小熊我很喜欢!”伙伴们笑了笑,大家心里的酸楚又有谁不知道呢?“呀!”不知是谁喊了一声,“熊怎么坏了呀?”女孩儿两眼呆滞地盯着熊身上的一道长长的“伤痕”,棉花从里面掉了出来,大概是跑的时候刮在了什么上面吧。

眼泪在女孩的眼睛里打转,仿佛什么东西压在女孩的心上,压得她喘不过气来,鼻子一酸,眼泪便噼里啪啦止不住地掉了下来。朋友们赶忙安慰道:“我们还正觉得这只熊长得太丑,这下正好,我们可以自己设计它了呢!”女孩听后心里顿时好受了不少。

女孩的朋友对女孩说:“这只小熊既然是我们送你的礼物,就该由我们来设计,你不能看,只准帮忙,不许偷看!”女孩有些失落但还是答应了。开始时女孩儿的朋友给了他一些黑色的星星纸,让她折星星,也许这是让她打发时间的吧!然后女孩的朋友们就堆在一起小声地嘀咕着什么,女孩将折好的星星递给了她的朋友们。过了一会儿,女孩的眼睛被朋友们蒙上了,女孩在稀稀疏疏中听见了几声“快一点”,这激起了她的好奇心。

睁开眼睛,女孩看见一只全新的小熊,小熊的耳朵上绣了两朵可爱的樱花,粉嫩嫩的,脖子上还戴着一个蝴蝶结,还多了一条小裙子,特别可爱,而那道“伤痕”则缝上了一排拉链,可以随时拉开,不用说,这么精细的做工一定是朋友的妈妈们帮忙设计的,新的小熊比之前的小熊重了好多,可女孩才不管那么多。她很感动,看着朋友们脸上的笑容,她的心里暖暖的,这种感受是甜蜜的,浓浓的,有种说不出的味道。

最后,女孩儿离开了那里,离开了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。每一段时光终究会收尾,就像一张卷子终究得上交一样,分别难免会有不舍,但我相信女孩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会永远留在她们心里,成为最温馨的回忆。

最近,我在整理房间时看见了那只小熊,看见它,我仿佛听见了朋友们的笑声,就在我小心翼翼的擦着它的时候,我好似摸到了一个圆柱形的东西。我拉开那道“伤痕”,在棉花里摸索着,终于,我摸到了它。那是一个装满了星星的玻璃瓶,玻璃瓶的最下方是一片蓝色的星星,余下的便是一片黑色的星星,中间还有一些星星点点的金色星星,一闪一闪的,就像大海上美丽的星空一样,很美很美。玻璃瓶的内侧还有一张写满了祝福并且有些发黄的纸。

怪不得你们当初要支开我,怪不得你们不让我看,怪不得小熊那么重……

每当我看见这只小熊和那瓶星星,我便会想起她们,因为这些都是她们送给我的最最温馨的礼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