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传

时间:2019-12-26 15:09:4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【我的自传】

雷金瑛

本人年且十三,无有所长,亦无甚所短,混入这芸芸众生中,能认出我的人寥寥无几。我平凡却不平庸。

我有自己的爱好,旅游、读书、打球。

自我三岁起,至少每年一次的旅游就成了我们家的定律。游历祖国大江南北,从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到挺拔秀美的的黄山,从国内繁华的首都北京到国外地大物博的俄罗斯等等,我感受到异域风情的多姿多彩。我热爱旅游,想让我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。

除了旅游,我日常也爱看书。

日常生活日复一日,每天的生活与前一天总是一模一样,平凡人的生活总是如此,于是我便尝试从书中寻找不同的人生。在迷茫不安时也能在书中寻找到答案,找到归宿。

我也有自己的目标,考上九中,考个好大学,每个生命都是一个奇迹,每一个奇迹背后都有故事。

我的梦想是专修法律,成为一名律师或法官,服务社会。至于现在,我会在包钢三中深造,奋斗在当下。

【我的自传】

郭晓萌

本人姓郭,名晓萌。出生在古城邯郸。如今已十岁有三。额头略大,眼睛稍小,黑皮肤,长得不大标志。因五年级时,不懂节制,故戴上眼镜。

平时班中学习中等,不善言辞,上课不怎么回答问题。各科成绩时好时坏,很不稳定。对于爱好来说只喜爱美术,但还没太大造诣。

此前曾学过钢琴,小提琴、声乐、舞蹈、美术,很杂很多,但因步入初中,学业繁重,无法兼顾,取舍之后,只能选择最爱-美术。如今只剩家中一架钢琴,以作纪念。长时间不练习,手法已生疏,甚是遗憾。本人话少,属于慢热型,见生人时,常沉默寡言,有时让人误认为高冷,又或者是礼数不周,实情却是本人腼腆。

自2018年进入九班,甚是幸运。幸遇一良师,性情温和,平日注重全面发展,我就勇敢了很多,我的跑步进步也很大。我在班级担任小组长一职,也承担了份责任,各种竞赛,收作业等,也算是为班级尽份力量,同时能力得到了锻炼。

未来如何不得知。但,只愿平日做好自己即可。

【我的自传】

吴曦楠

走在茫茫人海中,也许你会认不出我来,因为我天生就长着一张平凡的脸。没有什么特别之处!

我个子不算高,也不算低,眼睛原本很大,可不知为何,又变小了些,或者干脆说是我脸变大了,显得眼睛小了。头型与所有男同学一样,一个小平头。至于脸嘛,再平常不过的一张瓜子脸。

但是,有一个特征能让你一下子记住我。

我虽然长相平平,毫无特殊之处,但是我的名字让人会觉得很特别,于是也有许多人记住我,大名“吴曦楠”有些人只记住读音却不会写,就叫作也写作“无西南”,在我们组,属我的名字最难写,于是我们组长也就把我的名字简化成了“无西南”。

在这个平凡的世界中有这平凡的我,但是我也会努力变成那个不平凡的我!

【我的自传】

董佳慧

吾乃包钢三中2018届之九班学子,师从梁超!本人名佳慧,姓氏较为稀见:董。年方一十三岁,大脑门,鼻塌,明目丰唇。

吾之所爱乃中华传统文化之笔、墨、纸、砚。但只知其表,不知求里。至2018年与2019年之界,吾师使吾等自写对联,练习字帖,吾乃得其笔走龙蛇之道,时而小巧端正,时而飘逸潇洒,大多有体。次之所爱为摄影,便不再多言。

初登学堂之时,英文甚佳,数学其次,再是语文。原因甚简,自小不喜读书,不知甚原由,且每至读书、背题之时,常昏昏欲睡哉,即使行之于清晨!现于初中学堂,于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之时,理科任督二脉通也,后因难度增许,又略有回旋。

吾常于上课之时欲组员起立发言,现自省:吾亦未过多发言,未以身作则,何欲组员为之?现已逐步改正也。

望,固理科之优势,补文科之短板!法亦多样:如读书、练题等。则优选之,则效选之!

【我的自传】

梁博喻

吾乃二十一世纪三中学子是也。姓梁,名博喻,今十四岁,并无过人之处。

我从小到大发生在我身上之事甚是悲惨。摔下楼梯,撞水管,摔倒脸着地,可谓体无完肤。不过就算这样我也极其热爱体育,尤其是足球,天知道为了足球我受了多少次伤,被踢到多少次?不过也是无可奈何。

自从进入了三中,进去了九班这个大家庭,我的生活变得井然有序,发生了巨大变化。从小体育不好的我,在老师的“逼迫”下一步一步向上提升。以前认为一千米无法到达,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如此轻松。同时,这个有趣的班级我也会得到书本以外的知识,好比天文。

当然,出行生活也对我的性格发生了极大改变,以前并不是特别活泼的我,如今已经变得开朗起来了,这对我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。有时候我也会任性,但绝不是蛮不讲理,这任性也给我带来极大烦恼。

俗话说得好“天生我材必有用,老鼠儿子会打洞!”我不会一直无所事事,以后一定会做出一些事的。

【我的自传】

徐昊泽

我叫徐昊泽,是一个出生在平凡家庭中的一个14岁平凡的少年。性格本是内向,但是,自从升入初中以来,不免也要受一些来自于这个集体的影响,我开始变得活泼,有时,话就变得多了。我开始慢慢融入这个集体,慢慢地打开心门。

有的时候,我不再畏畏缩缩,不再胆怯,而是去尝试一些以前不敢的什么。每天,与自己宣战,去争取比昨天的我可以跑得更快一点;与过去宣战,看着那副足矣让以前的我望尘莫及的素描,我开始动摇,我开始觉得,我可以画出来……

还有一节课就完成了;与未来宣战,那个从小到大体育没及过格的人,每天晚上跑两圈,我要去争取那个传说中的满分。

这一年的时光,我深切地感到,自己已经从一个平凡走向了另一个平凡,我渐渐的变得自信,勇敢,敢于挑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