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,我们这一家子

时间:2019-07-31 10:58:4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家,是我温暖的港湾,是我最温暖的依靠,我们家成员结构很简单:爸爸,妈妈,还有我。

爸爸是一家之主。我和妈妈什么都得听他的。好吧,我承认,他的地位,现正被我悄悄的取代。爸爸是一个很爱做菜的人,这个爱好值得表扬,因为我是一个很爱吃的人。对于爸爸来说,天上飞的,地上爬的,水里游的,东方的或是西方的,对他来说——都不在话下。分分钟,一道菜就出来的。

此外,他还是一个有严重的赖床综合症的患者。说到这里,我终于想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么爱赖床了,肯定是他遗传给我的。平时周末在家,九点钟醒来,要吃午饭了,还看不见他的影子。但一到上班的时候,这个病症又莫名的不见了。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很爱的老爸。

我妈妈嘛,很爱打扮,当然不是为她自己,而是为她的宝贝女儿——我。不过,现在不太喜欢这样了,走进我的房间,打开衣柜,三分之二的衣服都是她买的,无奈死了,做人要低调一点嘛!你说我是穿还是不穿?

妈妈还很唠叨。比如:今天要和同学出去玩了,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妈妈又会在一旁,像唐长老一样,一连串的碎碎念,不停的嘱咐我:“彬,出去玩,要小心一点,钱还有手机都要放好,最好放在书包里,外面坏人很多,自己要小心一点……”进入了无尽的播放状态中,烦死了。

我吧,爱好甚是广泛。我爱吃,爱睡,爱看电影,爱听音乐……

我很爱吃。无聊时吃,郁闷时吃,伤心时吃,我的房间里最多的是衣服,更多的便是零食。因为我爱吃,所以我的体重直线上升,从未下来过,体重是我的硬伤啊!

最近不知怎地,就迷上了看电影,看电影吧,就得等它上映:《重返二十岁》1月8号,《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》2月14号,《小时代4》还没出来,等电影让人好心酸呐!

我有一个幸福的家,我爱我的家,更爱我的他和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