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少年林子敬夺奖记-运动会记事作文400字

时间:2022-04-13 09:33:1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他站在起点处开始热身,小跳后拍拍小腿,又去调节起跑器。此时的他心平气和,沉静自若,好像早已胜券在握。比赛还未开始,班里的同学早已按捺不住,开始为他加油喝彩。

听到"各就各位"后,只见他走上起跑器,打开双臂,双手撑地,两脚踩在起跑器上,一动不动,全神贯注倾听发令声。一声"预备"之后还没等观众反应过来,提臀、伸腿,早已完成。

“嘣”一声枪响,他如同一头猎豹,鼓足了劲儿地往前冲,速度越来越快,摆臂的频率越来越高,动作疾如流星,又潇洒自如。同学们响彻云霄的呐喊声一直鼓舞着林子敬,短短的几秒钟,他离终点越来越近,速度竟依然不减,只见他紧锁眉头,咬紧牙关,跑道上挥洒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闪亮。终点前,压肩、过线,动作行云流水,一阵电光火石般的比拼后,林子敬不负众望地进入了前三,拿下了铜牌。

这时班里瞬间沸腾了,同学们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向林子敬表示由衷的赞赏。这次比赛林子敬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,但也向大家展示出了我们三班运动员的雄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