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坚持为题的作文

时间:2020-01-16 13:21:5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坚持!抵达终点的捷径

去追去闯,就算鞋很脏也笑得像国王。

——题记

3月10日,平凡的一天,却迎来了行知学子不平凡的挑战——名为“挑战观斗山,畅想自然情”的活动。

7:20,纷纷涌进教室的同学们,踏上讲台的班主任,开始静静聆听广播中传来的声音,是单校长在讲话呢!

“掉皮掉肉不掉队,流血流汗不流泪!”

“校长在终点等你们!”

在校长的叮嘱与鼓励下,我们班整队下了车,开始了攀登观斗山的征程……

黄泥路上,是大家互相搀扶的背影;橘子林旁,是大家游戏的欢声笑语。上坡路上,是大家争相举班旗的热情;下坡路时,是大家渴望到达终点的冲刺步伐……

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,向那还不曾看到的终点进发。

山路蜿蜒,道路崎岖;菜花开遍,梨花芬芳;大汗淋漓,气喘吁吁;笑容依旧,一起前行。

没有人轻言放弃!流汗了,怎样?脚酸了,怎样?摔倒了,怎样?

坚持,坚持,必须坚持!

“爬上这个坡就到了!校长还在终点等我们!”我告诉自己。步伐愈加沉重了,我终于到了,我看到在终点等待我们的单校长,我得到了荣誉证书,因为,我到了!

之后,便是两百多桌的坝坝宴。大屏幕上呈现出了刚才徒步的一点一滴,不得不说,那时,还真有点佩服自己。

惬意的午饭时光后,当然是继续亲近大自然——采摘橘子。先拧几个橘子,寻个空地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边品橘,一边玩游戏。“哈哈,你又输了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对于初三学子的最后一次拉练终究还是结束了,但我们的征程还没结束。

相信吧!如果抵达终点的路有捷径的话,那这条路的名字,一定叫坚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