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延是失败者的标签,勤奋是成功者的品质作文400字,拖延而失败的历史故事

时间:2023-05-30 08:26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拖延是成功者的天敌

  时间,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,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,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。

  ——鲁迅

  我们很多人都拖延过,今天的工作,,明天再做,明天来临,又不想做,接着推脱,早晨躺在床上,不想起床,再过2分钟起床,2分钟到了,又两分钟等等,找更多的借口,想在床上待的时间长一些,这些都是掩耳盗铃,自欺欺人,再浪费自己的时间,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人。

  我们要想成功就杜绝拖延,克服这种拖延的恶习。克服内心的惰性!

  勤奋是什么,就是别人在玩游戏,你在看书,别人休息,你在学习工作。

  成功喜欢青睐勤奋的人。

  勤奋是通过成功之门的钥匙,拖延是时间的窃贼!

  鲁迅从小非常勤奋,少年时鲁迅在江南水师学堂读书,第一学期成绩非常优异,老师就奖励鲁迅一枚勋章,鲁迅就立即拿鼓楼街头卖掉,又买来了几本书,随后买了一串红辣椒,每当晚上寒冷时,他便摘下一根红辣椒咬一口放在嘴里嚼,直辣的鲁迅的额头冒汗,鲁迅就用这种方法驱寒读书,由于鲁迅非常勤奋好学,最终成为了中国著名的文学家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