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给我暖脚

时间:2017-10-03 13:24:3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那是一个冬天,纷纷扬扬的大雪下了一个晚上,第二天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个银白色的世界。

太美了,我兴奋得不得了,看着地面那厚厚的白雪,急切地想去玩雪!刚好有几个好朋友来叫我一起去玩打雪仗。一个个雪球在我们的手中变成了武器,你打我,我打你,扔来扔去,雪球不知不觉顺着领口、袖口,悄悄地钻进了我们热乎乎的身体里。

接着,我们又堆雪人。好大的一个雪人在我们辛勤的劳动后,站在了空地上,圆圆的脑袋,黑眼睛,红鼻子,绿嘴巴。大家玩得好开心!感觉一瞬间,上午很快就过去了。肚子饿得咕咕叫,妈妈也来叫我回家吃饭。

回到家,妈妈看我手冻得像红萝卜似的,鞋也湿了,心疼地说:“冷吗?”我说:“不冷。”妈妈赶快递给我一碗热气腾腾的饭:“快吃吧!吃了就不冷了。”我爬在桌上边吃边看电脑,慢慢地感觉脚也开始冻了!我开始轻轻蹭脚,跺脚。这时妈妈坐在床上,轻声说:“孩子,来把脚放进被子里吧。”我说:“不用了。”“不放进来,你会越来越冷的。”妈妈说。

在妈妈的催促下,我只好把脚伸进了妈妈的被窝里。刚伸进去,妈妈就一下子把我的双脚抱进她的怀里。好暖啊!一股热流温暖了我的全身。妈妈用她的体温温暖着我,她的爱使我热血沸腾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反应了好一会儿,我才突然回过神,赶快把脚往回抽:“妈妈,不要,我的脚好冰,你会很冷的。”妈妈说:“只要你暖和了,我没事”。就这样,在妈妈的怀抱里,我的脚越来越热。妈妈给予我的爱,使我很感动,眼泪也不由自主流了下来。

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,但当时的那种感觉,那种温度一直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,激励着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