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我的天空

时间:2018-03-25 11:30:0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诚如诚如著名诗人但丁曾说的那样:“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!”庄栋放弃外企高薪去卖金凉皮,乍一听实在不可思议,到这种敢闯,敢拼,敢追梦的勇气,和靠自己打造未来的决心着实值得我们为其点赞。

我要我的天空,纵使众议纷纷,也要坚持不懈,打造出自己的天地。《年轻的战场》中唱着:“要让世界看到我们这一代自信的力量。”为了创业,庄栋辞去高薪职位,开始卖凉皮。面对众人的不解,甚至嘲讽,他都不予理睬,坚持靠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。这份自信和勇气是我们所没有的,这份坚持也是我们不曾体味到的。但正因为如此,比尔盖茨才创造出微软,走出了自己的辉煌大道。正因为如此,李彦宏才创造出百度,成为中国IT界领头羊,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。出彩的人生少不了怀疑嘲讽,那么,面对众人的不解,何不坚持自我,打造出自己的天地?

我要我的天空,纵使困难重重,也要披荆斩棘,打拼出自己的天地。常言道,荆棘过后,眼前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,困难过后,面前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,登上山顶,脚下便是积累如云的空蒙山色。庄栋敢于放弃外企高薪,去靠双手和智慧披荆斩棘,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。诚然,这条新路并不好走,倒反过来说,又有哪一条成功之路是布满鲜花与掌声的?又有哪一条辉煌之途没有重重困难和障碍呢?所以,既然选择了高飞就不惧那千万次的跌落,既然选择了逸彩,就不怕那无数次的打磨,既然选择了自立,就要有披荆斩棘的勇气,要相信,我们的付出终有收获,要相信,我们的披荆斩棘终将换来属于自己的天地。

我要我的天空,纵使前路漫漫,也要相信自己,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。有人曾这样谆谆告诉青年朋友,不要犹豫,不要彷徨,要敢于用你那不太坚实的脊梁去承受社会的压力,要敢于用你那不太厚重的脚掌去征服人生的沟壑,要敢于用你不太成熟的头脑去回味生活的哲理。诚然,青春就要让自信做主,就要与拼搏并舞,要相信自己的脊梁和别人一样,都是一座树立崇高的丰碑,要相信自己的脚掌和别人一样,都是一片孕育财富的沃土,要信自己的大脑和别人一样,都是一轮智光闪烁的太阳。你准备好了吗?

我要我的天空,我敢闯,敢拼,敢追梦,有骨,有气,有自强。所以,纵使众议纷纷,也挡不住我坚持不懈的脚步,纵使困难重重,也挡不住我披荆斩棘的步伐,纵使前路漫漫,也削不掉我自信的力量!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