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幸福的90后

时间:2015-03-27 11:30:4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流星划过,也会在夜幕中耀出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“现在我慢慢长大了,也会痛并快乐着,我唱起这首歌,你是否跟着和,这时代虽然无奈 道理简单我不怕难,唱给那80的小孩,唱给那90的年代,谁给我青春的信赖…”

90后的小孩,80后的年代, 他们说90后很疯狂,也许,你们会以为我们轻浮,也许,你们会以为我们不屑,可我们也会有成熟的一面,像爸爸妈妈那一代的人们,总会说我们这一代的孩子很幸福,却不懂得珍惜,呵呵,每个像我这么大的孩子都会听到爸爸妈妈这样说我们哦,确实,这个年代——我们备受瞩目!
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,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。现在的我们,头发染了,衣服变了,慢慢的懂得也多了,可内心的梦想没有变,那份执着,依然埋在在心里,我们没有变,我们拥有梦想,90后的孩子们,没有几个每天在坚持写日记,反而,取而代之的是qq日志,个性签名心情,父母加我们我们拒加,这样,就不怕他们在偷看我们的日记了,闲着没事,写篇日志,发条心情,然后再和朋友们聊会天,也许,这就是90后比较舒心的生活了吧。

看吧,就在我写这篇作文的时候,有位朋友要看我作文,我却很焦急地捂住,他调皮的说一定要看,我对他说:"可以给我留一点空间么?”这样的一句话就打消了他要看我作文的欲望,呵呵,我成功了,也许这才是真正的90后吧,明知道到最后还是会有人看,却,就不愿意自己写的时候被观望,是不好意思?害羞?不,而是不想被别人了解这就内心的想法罢了,这,才是真正的90后。

家里呢,有一个80后的小叔,他,怎么说呢,工作比较累吧,记得我不住校,在家的时候,都是我放学好长时间的时候才下班回来,确实很辛苦,为了自己的家庭而努力工作,拼命工作,哎,还真是工作狂,不过也要注意身体哦,别太累了。不过,现在80后的人,总会说我们90后的,呵呵,难免的,我们这个年代的孩子,比较叛逆些。

80后正忙着创业,90后,则忙着学业,现在的我们正值青春,青春中的我们朝气蓬勃,对,这才是我们的年代,这个年代的我们,家长说我们没有受过苦,不懂得珍惜,说我们爱玩,不懂得学习,可我们爱玩的同时也会懂得很多,每个人都会有爱玩之心,90后的孩子,尤其是,我们玩的很开,我们都会有些小懒,事情总会到最后才做,就拿我自己来说吧,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写作文,我却到最后才急急忙忙开始写,现在的寝室很静很静,静的可以听到别人呼吸声和自己心跳声,一篇小小的作文,我却一拖再拖,从学校的夜自习下课,再到回寝室熄灯后拿台灯照着写,此时此刻的我还肩负着一个任务,到12:00的时候把寝室里的姐们叫起来,给同学唱生日歌,呵呵,现在的我们如此的疯狂,如此的有爱,这就是我们90后吧。

80后,90后,却有如此的差异,对的哈,也许是年龄问题,产生的隔阂,我们这一时代是备受关注的,我们还年轻,我们还要努力!

8090,这个年代,怎么说呢,80后最大的不过29岁。90后现在最大不过19岁,我们都需要努力,80后需要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,我们90后则需要努力学习,这个时代,80。90。在努力。我们在拼搏!

也许我写的不这么深入人心,可我不后悔我发表了,因为,我,90后,又一次的战胜了自己,又一次的抓住了机会,我没有错过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,只要有人看到最后,我的努力就没有白费,我又一次的成功了,90后的我,很快乐,也许,我们现在还只是流星,我相信,那美丽的夜幕下,总会有我们划过的痕迹,我们总会照亮属于我们那一片天空的。

90后的我们,很幸福!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