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长大该多好

时间:2017-11-06 10:51:2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,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……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,我心中就会萌发一个念头:不长大该多好啊!

每当我一个人在家时,坐在窗前发呆时,就会想起小时候的事情,想起我上幼儿园时的情景,天真幼稚,想到我第一天报到时就会想笑,可是在笑的同时,又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怀念。记得第一天去幼儿园报到,我还天真地以为爸爸妈妈是带我去玩呢,爸爸妈妈一离开,我顿时大哭大闹起来,开门准备往外跑,被老师一把抱住。我还记得有一次,幼儿园举办运动会,爸爸妈妈都 来了,其中有一项亲子活动,爸爸和我一起跳“羊角球”,其他小朋友的父母都 跳的好远了,而我老爸却把球跳丢了,我气的哇哇哭 了起来,因为我得第一的梦想破灭了,幼儿园老师赶紧过来问我怎么了?知道原因后,老师再让我和爸爸重新再跳一次。想想那时候的自己是不是很傻啊?

在我上小学的时候,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小学暑假我过的非常轻松,可以说我几乎没有上过什么辅导班,补习班之类的,爸爸妈妈一有时间就会带我到处玩,几乎所有的大小游乐园我都玩遍了,名胜古迹也看了不少,毕竟那时还小,虽然记不太清楚,但是还是有点印象,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部队的日子,我爸是一名军人,每年暑假,我都会去部队报到,和部队的叔叔们一起玩,叔叔们整齐地着装,整齐地步伐,让我有一种莫名其妙地羡慕和敬仰,他们做任何事情,都服从命令,听从指挥,纪律非常严格。所以在学校,我也要听老师的话,做一名优秀的好学生。

现在我上初中了,学业明显加重了,功课多了,作业也多了,早晨起的很早,晚上睡的很迟,一向开明的爸爸妈妈也给我报了一个辅导班,感觉自己现在比以前累多了,还是上小学时候比较幸福,快乐。唉,不长大该多好啊!看到爸爸妈妈每天为我付出,陪我一起学习,无微不至地照顾我,还要辛苦地上班,真的很心疼爸爸妈妈。有一天,我忽然发现妈妈的漂亮长发多了几根银丝,我心疼地说:“妈妈,我帮你拔掉好吗?“妈妈微笑地说:”好啊!你长大了,妈妈就老了。“我抱着妈妈不高兴地说:”我不要长大,我不要爸爸妈妈变老,我要我的爸爸妈妈永远年轻,漂亮。“

不长大该多好啊!童年是最美好最幸福最快乐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