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中的爱

时间:2018-05-21 09:11:3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向往着被爱的感觉,可是幼稚的我连什么是爱都不知道,更别说在哪里了。但随着我慢慢成长,我体会到了它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,一直伴随着我成长的每一个瞬间。

在这件事之前,我一直没有搞懂什么是爱。幼儿园时,我因为不小心摔倒而摔伤了膝盖,流了许多的血。我告诉妈妈,本以为她会说:“哎呦,这是怎么弄的,快来给我看看,疼不疼啊,来我帮你擦擦药。”可没想到妈妈竟然说:“怎么了,受伤了,没事,擦点药就好了。”当时我心里特别的难过、委屈,妈妈也没有再跟我说什么,我默默地走开了。

晚上,我在我的卧室里小声的哭泣,听见妈妈那传来说话声,我安静了下来,只听爸爸说:“今天女儿受伤了,你也不安慰安慰她,这让她心里有多难受啊。”我心里想:爸爸说的对。可妈妈说到:“她能一直都生活在我们的羽翼之下吗?我们能一辈子来保护她吗?孩子该长大了,该遇到小困难自己解决了,我们不能总是这样溺爱她,也要让她自己独立生活。”

我又一次的哭泣,但是这次的泪水不是因为委屈而掉下眼泪,而是感动。

就是在这件事后我才搞懂什么是真正的爱,不是给你好吃的、好玩的、好喝的就是所谓的爱。其实我们都错了,真正的爱是让你在成长中知道如何去锻炼自己的独立性,能让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得到好的工作,好的生活,过上好的日子。让你在成长过程中知道一定的知识,这才是一份真正所谓的爱。

我们成长过程中,不仅只有这一点点的爱,其实只要你用心去观察,去留意一下,就能发现成长中的爱,不止一点点。

也许,就是因为它,能让我在以后的成长中能快乐地过着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