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雪-下雪了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2-18 13:00:4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雪花一片一片的飞舞着。窗外飞舞着雪花,像千百只蝴蝶似的扑向窗玻璃,在玻璃上调皮地撞一下,又翩翩地飞向一旁。

睡意惺忪的我,凭着顽强的毅力,被窝里爬了出来。因为那水真的冷得有些绝情,所以呢,导致我很快就洗漱完了。整理好内务,我走出了宿舍。天气真的很冷,我非常想快点儿冲向食堂,吃上热腾腾的早餐,但是刚走到宿舍门口,我又不由得停下了脚步。

宿舍上方有一个很亮的灯,我抬头向上方望去,雪花在灯光下很美。像柳絮,像芦花,像蒲公英在空中飞舞。一团团、一簇簇的雪飞落下来,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。

一片片小雪花像烟一样轻,玉一样纯,银一样白,飘飘洒洒,纷纷扬扬,从天而降,亲吻着久别的大地。一朵朵六角小花,玲珑剔透,无一重样。粉雕玉琢,可是,哪一位艺术家能设计出如此精巧的纹路?哪一位雕刻着能雕出如此细致的工艺品?与其说是大自然的杰作,我宁愿相信是天宫里某位仙子的眼泪!我看着雪花,忘记了时间,所以牺牲了我的早餐。

雪还在下,一直不停。它辛勤的为老师们的车织了一件新衣裳,像薄薄的纱衣;给草坪中的花草做了一份点缀。

我喜欢雪花,喜欢它的晶莹剔透,喜欢它的洁白无瑕。

雪还在下,有点冷,上个冬天雪没有来陪我,这个冬天它是来赔礼道歉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