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婺州公园

时间:2018-04-08 10:26:1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的家乡金华有许多风景名胜,比如:智者寺、锦林佛手园、双龙洞、尖峰山……其中,我最喜欢的要数一年四季美不胜收的婺州公园了。

春天,婺州公园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。春的使者——迎春花,露出了它那金黄的笑脸,告诉人们春天已经来到。小树也争着抽出了自己绿色的枝芽。

夏天也急着露出自己的手艺,你瞧,蝴蝶像一位舞者在花丛中翩翩起舞;蜜蜂那黄黑相间的小身影在花丛中忙碌地采蜜。地上全是绿茸茸的小草,草里夹着一些蓝色的、紫色的、鹅黄色的野花,像一块大地毯。

秋天,所有的花都谢了,只有菊花还在迎风开放。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洁白如雪,还有的露出了自己美丽的笑脸。金黄的树叶落下来,为大地做好了过冬的准备。

洁白、纯净的要数冬天,北风呼呼地吹着,大雪在屋顶、树枝上,像为它们戴上了一顶洁白的帽子。

婺州公园一年四季美不胜收,我爱婺州公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