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为你喝彩

时间:2020-02-23 16:02:3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为别人喝彩,肯定了他人,充实了自己。为别人喝彩,是一种智慧,是一种大家风范,是一种人格修养。

这星期滑轮老师举办了一次滑轮比赛,我们班有好多人都报了名,有些滑得慢的也报了名,像申博方和杨子安,他们俩勇敢的站了起来,我却没有站起来。因为我知道我滑的不怎么样,更多是因为没有一点信心和勇气。

到了星期二大课间比赛开始了,参加比赛的人,“全副武装,戴着头盔,穿着护膝、护碗,脚登凤火轮——速滑鞋”。第一场比赛就是文溢轩了,他也很好,在我们班轮滑算得上第二,开始的时候他像一匹黑马,头微微抬起,拼命摆动双臂,配合着左右疾驰的双腿奋力向前冲去,转了一圈又一圈,直接一个第一名摆到了我们的眼前。我为他喝彩!

第二场开始了,我们班的谢紫洋信心百倍,胸有成竹站在起跑线上,像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。“砰”得一声,大家像离剑的弦一样向前冲去,谢紫洋用闪电般的速度超越了他们,不出所料得了第一名。我为他喝彩!

第三个就是李梓轩,他每次星期四在我们班轮滑都是最前面的,所以我们不必担心,最后也同样是一个第一名。后面参赛者是杨子安,他比前面几个选手弱一些,刚开始的时候他是第二名,因为中间摔了一跤结果得了第四名,没有关系,重在参与,更何况摔倒后选择了坚持,我为他喝彩。

最慢的就是申博方同学了了,申博方在我们班级是最慢的,比赛时也是最慢的,但并没有人责怪他,嘲笑他。相反,大家一直为他加油呐喊。重要的是他自己努力,没有轻易放弃,抓住了锻炼自己的的机会。就算滑的不成功,也值得喝彩!

这次比赛让我长了很多见识,让我明白一个人做事要有自信心,战胜自己、战胜困难、才能有收获。以后我也要勇于参加各种比赛,让自己更加自信,更加优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