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画画-小学记叙文500字

时间:2020-06-20 08:46:1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有很多爱好,就像“百色海洋”中芬芳扑鼻的花朵,

其中我摘了一朵纯蓝色的花朵,花中散发的香味就是我爱的画画!画画--充满着色彩,充满着幻想,我从小就被画画吸引住了。

还记得小时候,我总喜欢拿着画笔在雪白的画纸上乱涂乱画。妈妈说我对画画的喜爱是与生俱来的!后来妈妈看我,就给我报了画画特色班。在特色班里:我看着大哥哥大姐姐用一双平凡的手画出了那么动人的画。他们画了一位慈祥的奶奶,画的栩栩如生,仿佛奶奶就从画里走了出来一般!

每天我都认真得学,在美术许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才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画画,并且知道了画画的基本要领,了解了各种线条和色彩的运用,掌握了各种画画的技巧。我认真跟老师学习,下了课又反复练习,回到家我也乐此不疲的练习画画。老师教我的各种技巧我都掌握的很快,就这样我的画画水平一天比一天高了。还获了金奖呢!从那一刻开始,我觉得画画就像一个漩涡,把我吸了进去!(真奇妙啊!)

画画在我的人生中是不可磨灭的记忆。画画是艺术花海的结晶,是美的再现,是开启艺术城堡的一把钥匙。我之所以喜爱画画是因为长久以来它是我的梦想、是我精神的寄托,它带给我的乐趣是无法言语的。生气时,画画会使我快乐;无聊时,画画能给我解闷;孤独时,画画会带给我温暖……

我觉得画画就像人生,画错一笔就像人生的一个曲折,画错了擦掉再把它画得更好就可以了,你只要不放弃、一直坚持下去,就一定会成功的。画画陶治了我的情操,画画使我的生活变的充实起来,画画使我童年变的绚丽多彩。我爱画画!

我爱画画,因为画画能使人快乐,这个爱虽然不平凡但非常美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