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秋-秋天的味道作文700字

时间:2020-07-18 13:27:0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你是否还被圈在无氧的书堆里,做着无味的习题,度过无奈的青春?走出书海,品一品秋天的味道吧!

秋美

“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”

秋的一大特景就是枫叶。

当你漫步在枫树林中,映入眼帘的是热烈的红,满眼的红色是否让你热血沸腾?再一细看,一个个可爱的小手在风中摇曳,像在不停示意:“快到这儿来!”假如你否决了它们的邀请,那么你就错过了一次与秋畅谈的机会。

走出枫树林,霎时又有了一种“海阔天空”的感觉。仰望天空,洁净如洗,软绵绵的白云像棉花糖一般,可爱又诱人,你是否有了一种想让时光定格的欲望?

秋丰

“春种一粒粟,秋收万颗子。”

秋天,是满载而归的季节。黄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头,棉桃像小树,绽了鸡蛋似的花絮。啊,不是稻田,是黄金的大海;不是棉田,是白银的世界。

农民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大丰收,即使满头大汗,他们依旧笑得很灿烂。

庄稼丰收,水果亦丰收。红艳艳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;小红灯笼似的枣子挂满了枝头;像紫玛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葡萄架下,真迷人呀!果农的脸上笑开了花。

你丰,我丰,大家丰,不论是白领,农民,还是学生,都应该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收获属于自己的硕果。

秋香

闻到果香,你定会垂涎欲滴。闻到花香,你又如何呢?

没有春天百花齐放的壮观景象,却有丹桂一枝独秀的清新飘逸和高贵气质,此乃“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饰”。花朵小巧玲珑,白里带黄,香至千里,随此香觅丹桂,亦不会错矣。

比起丹桂的别有韵味,菊花也有其特色,品种繁,颜色多,令人眼花缭乱。细长而又繁密的花瓣相互簇拥,仿佛要团结一致,共御外敌。菊花不算高贵,却凸显其大气。

此已秋矣,漫步校园,已嗅丹桂之芬芳,可观菊花之大气。

秋柔

碧波荡漾,给人带来无限的清凉和滋爽,冲去灰尘,剩下鲜亮;秋日暖洋洋,给人带来温暖和慈祥,晒去疲劳,留下舒爽;秋风轻柔,帮你掀去防暑的太阳帽,露出帽下可爱又娇羞的脸庞。

这是秋日的礼物,在不知不觉中,已陷入了温柔的漩涡,无法自拔。

不是只有真正的书才能品出知识,品出智慧,品出人情冷暖。秋天就是一本无字的书,它会告诉你很多,但是需要你花一点时间去拥抱自然,品读秋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