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关于动物园的作文《游碧峰峡野生动物园》700字

时间:2022-11-28 09:30:2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胜日寻芳泗水滨,无边光景一时新”。这是大诗人朱熹赞美春天的诗句。于是,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里,我们来到了春游佳地—碧峰峡野生动物园。

一到这里,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排着队,准备坐上观光车或投食车看不受拘束的猛兽自由活动。

终于,我们坐上了最后一班车,慢慢地,观光车行驶进了野兽区。突然,右边赫然出现了几只狮子,只见它们或躺或卧,一副懒洋洋的神态。又行驶了一段路,眼前出现了几只老虎,它们也在悠闲地晒着太阳,丝毫没有了百兽之王的威风。

下了车,来到了安全的步行观光区,我们看到了温驯的小鹿和羊驼,它们乖巧的模样吸引着我们不自觉地去抚摸它们然后与它们合影。

接着,洁白的玉兔、机灵的小松鼠等动物一晃而过。然后,看到了我最喜爱的动物:金钱豹。金钱豹是一种大型猫科动物,善爬树、奔跑、游泳,生活在森林的山地和丘陵地带,现在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。他们的猎物通常有青羊、马鹿、野猪、黑猩猩,但在食物链上,金钱豹也并不处于最高端,有可能会成为老虎和狮子的食物。所以,金钱豹要学会爬树很重要——防卫天敌。瞧,它们卧在高高的树上,威严地注视着我们。厚厚的毛皮大衣上还有一个个铜钱图案,宛如腰缠万贯的富商。

午饭后,我们又看到了精彩的猴子表演。只见工作人员把一个篮球框放在地上,猴子便拿起球来向篮筐投去,居然扔中了。接着,工作人员又给两只猴子两束花,让它们拿着花走钢丝。虽然走得颤颤惊惊,但俏皮的动作仍惹得我们开怀大笑,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。猴子们还表演了骑车:两只猴子骑着自行车绕圈子,一只不慌不忙,骑得慢;一只骑得飞快,还左顾右盼,结果摔倒了,逗得我们又是一阵欢笑。

啊,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夕阳落山,我们要返程了。我希望下一次再来这个美丽好玩的地方春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