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节课真棒-写事作文700字

时间:2022-07-11 09:39:0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天空是蔚蓝的,教室外有许多鸟儿们在天空自由的翱翔,凉风习习,我们都穿着凉爽的衣服,绿油油的树叶随风摇摆。田野里的麦子也是金灿灿的,花儿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那天,老师说有一个专业的作文专家要来给我们授课,我非常激动。

只见刘老师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,推开门,大步走向讲台。他那充满杀气的眼神,环视四周,我们都做的非常端正。他把手放在讲桌上,开始为我们讲授作文技巧。刘老师用他那响亮的声音说:“大家好,今天我们上作文课大家可以叫我刘老师。”同学们都开始交头接耳议论纷纷,没过多久,教室里变得鸦雀无声,寂静的仿佛一根针掉到地板上都能听见。

同学们都开始打量刘老师,刘老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,深陷的眼窝里镶嵌着布满血丝的眼球,高而笔直的鼻梁上还架着一个带有透明镜片儿的黑框框,干燥不堪的嘴唇和饱经风霜的皮肤,他身高✘米,高大而魁梧的身材,显得他历经困难和挫折,才获得如此成就,看到这里,我打算以他为榜样,努力学习。

老师说,刘教授指导的学生,作文都发表在国家级报刊上。我心想:刘老师讲授的作文技巧是那么惟妙惟肖,令人着迷,且能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,令人佩服不已。而我作文只在20分左右徘徊,肯定没有水平发表。也因此语文成绩差。我一定要向他学习,从而提高作文作文水平和语文成绩。刘老师在课堂上认真教授我们作文知识。他给我们教授了“222”的写作原则,积少成多,学会运用多种描写手法,动用五种感官。学会引用、话用、细节描写和一波三折等写作手法。他告诫我们,写作文时一定要自体工整,我听了之后感悟良多。我会牢记他讲授的这些作文知识,我也会好好利用作文技巧,提高作文水平和语文成绩。

通过这次的作文训练,我学会了许多作文技巧。我明白了,写作文要敢于尝试,敢于挑战自我,找出缺点,及时改正。以后我会更多的时间学习作文,那节课真棒,使我感悟良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