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

时间:2020-02-23 15:48:2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早晨,面对着镜子,看着一个姓荆名圣源的少年。

呵呵!他有一对浅棕色的眼睛,头发俏皮的卷着,他的肤色是比较偏白的那种,大家都喜欢叫他小白。他喜欢的舞蹈是最劲爆的街舞,喜欢充满诗情画意的国画,但他的性格有点倔强,还有点内向,就是这样一个小男孩,好像充满着矛盾,但这就是他,一个平凡的小男生。

他不是很出众,他就像大海里的一个小水滴,也可以说是沙漠里一粒渺小的沙子,可是他渴望被人关注,期待被人发现,他也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他,那个时候他就是最耀眼的,最自信的,最阳光的少年。

他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,一个致命的缺点,那就是无法合理支配时间。

从看书说起,碰见他喜欢的书,他就想一口气把它读完,不管是吃饭时间还是睡觉时间,有一次看书到凌晨一点才睡觉,第二天很晚起床,差一点误了上课。再说玩电脑,可以不吃饭,可以不出去玩,也要一直打游戏,玩到最后他还是觉得自己错了,之后再给妈妈道歉。直到进了国际学校,在老师和学校的影响下,他有了时间观念,才会先把自己该做的事情认认真真的、有质量的完成后,再去做别的事情。

他也不是没有优点,他有一个优点就是很自信,他不认为自己很差,反而还觉他自己很优秀,终于有一次他认识到“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”。学校举行了一次宿舍内务整理大比赛,他觉得这次内务大比赛他们赢定了,有足够的信心,所以毫不在乎,在这场大比赛中他一直保持着骄傲的姿态。但他却不知道已经有一个宿舍的内务整理超越了他的宿舍,在比赛时间到了的时候,他走出宿舍,静等颁奖时,老师却大声的说:“第一名的宿舍是四一二宿舍!”他顿时明白了一个道理:虚心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。虽然得出了这样的结论,但他依然会很自信的做任何一件事。

通过很多事情,他认识了真正的自己。他是平凡的,但也是独一无二的,而那个人就是——我!我想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,成为一个舞者?画家?还是工程师?不管最终选择什么,我都会朝向美好,奔跑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