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爸爸的一封信-我的心愿作文650字

时间:2021-10-22 13:29:1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亲爱的爸爸:

您好!

爸爸,我人生中的心愿就是成为一名发明家。

而您则是边鞭策我边鼓励我。当时,我看到世界上这么多新奇的发明。理所当然的认为:我要成为一名发明家。

爸爸,我还异想天开的觉得人人都像发明家一般“创造”。而离我最近的“发明家”就是您。

我看着您握着沉重的工具箱,在医院中穿梭。您做的是他人发明的器械,可在我眼中,您就如同一名发明家。创造出一件又一件为人民便利的器械。

我认为认为人人都想做发明家,因为我们发明出的东西可以让全世界人民得到便利。想到我们发明出一个个新奇的玩意,让全世界便利。岂不快哉!

爸爸,而我正在为成为一名发明家而努力着,我遇见一些工具就一定要把它买下来。且我对科学很感兴趣,对新奇的事物也很好奇。

而您也告诉我,想当发明家必须要具备一定的知识和空间想象能力。学习必须要好,而我也正在为这个心愿努力着。

我也对实验非常喜爱,不管是什么实验,我都会勇敢的去实行。而爸爸你也在全力支持,我也对任何化学物质都充满了好奇。

爸爸告诉你,不管是危险的硫酸铜溶液,还是冰凉的白醋混合小苏打。我都用滴管去收集,只要是科学学具,我都会珍藏起来。为的就是离发明家更远一点,只有那一点点。

我会努力的,而您也总以我的成绩来打压我。不过,我会加油,越挫越勇。来实现我的心愿。而我也希望您能给我更多的勇气。

在我实现我的心愿之后,我还要为国家献力。遇到战争,我要发明出是敌我双方不受到伤亡的风力战斗机。把他们推出我们的国土。但不使他们受到伤害。

而面对资源枯竭,我要发明能量核为我们的星球献出一份力。而从现在开始,我要不断提高,愿您能助我一臂之力。是我能完成这个心愿。

祝您

身体健康!

爱你的儿子:苏义锦

2021年04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