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“捣蛋英雄”-写人作文900字

时间:2022-07-11 09:38:3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说起我们班的捣蛋鬼王瑞,那可是远近闻名的一个人物,他总是喜欢跟老师对着干,爱找同学的茬,我对他没有什么好感,因为我也深受其害。不过,最近,他却意外地被同学们册封为班里的超级英雄,我也认为他是我们班的“超级英雄”!

马上就要小升初了,班级里的气氛异常紧张,一张张卷子如同漫天飞舞的雪花,向我们发起挑战,平常的课间休息也被漫山题海所占用,更不用说我们喜欢的体育、音乐、美术课,早已被正科老师全部占用,美名其曰:提高成绩。

周二上午,数学老师刚走,语文老师手捧一摞试卷走进教室,准备发卷子让我们做练习。突然,“砰砰!”这是什么声音!大家都一怔,看到王瑞拿扫把不停地砸簸箕,韩老师不悦地看着王瑞,刚要说点什么,突然,“吁—吁—”口哨声又从王瑞嘴里缓缓响起。

老师忍无可忍地说:“王瑞,你的花样还真多!干什么呢,好好上课!”

“老师,我只是在为班级打扫卫生!瞧,我手里还拿着扫帚,吹口哨只是解闷!”王瑞义正言辞地说。

“那要上课打扫什么卫生呀!”老师直直的盯着王瑞,眼里熊熊怒火。

“我也没打扰别人!老师您看,我周边的同学没有一个人抱怨的!”他还不停地说:“老师,我想知道我到底怎么了,我到底怎么了?”

“什么!你自己犯的错还不清楚吗!”老师简直要崩溃了,她匆匆将王瑞带到办公室,连试卷都没有发。

“我们可以玩会啦!”大家都不仁道地欢呼雀跃起来,我也参与其中,甚至有人高呼:“奉天承运,皇帝诏曰:因王瑞誓死捍卫本班的休息时间,待班师回朝,将其册封为本班的超级英雄,钦此——”大家又是一阵阵笑声,随声附和着。一堂课就变成了聊天会议,时间便在我们的嘻嘻哈哈中度过了,我们还真是得到了放松。

过了两天,老师复印的试卷更多了,一张张仿佛堆积成山。这天,我们经过三轮考试的轰炸,已经是头昏脑花,可惜,第四节课,老师还是带来了一大堆试卷,我心里还真盼望着王瑞能再一次“大闹天宫”。

我还在想着,王瑞已经开始“亢亢”的咳嗽起来,不一会,王瑞越咳嗽得越来越厉害,老师不耐烦的开口说:“王瑞!你又整了什么幺蛾子!”

“老师,我嗓子难受。”王瑞故意掐着嗓子,又“亢亢”咳嗽了两声。

“你……你给我忍住。”老师不耐烦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亢……老师,我……忍不住想咳嗽。”可是说完王瑞又像没事似的,原来又是装的。老师看到王瑞又在课堂上捣乱,忍不住又把王瑞带到办公室去了。一瞬间,教室里嗨翻了天,有个人大声叫嚷着:“超级英雄真是英明神武,又在战场上策马而战了!”。

但这样的“崇拜”,我可不能告诉妈妈,也不能出卖给老师!只能自己憋着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