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想对您说-书信800字

时间:2022-01-05 08:57:4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!我爱您妈妈。我的心里有很多话要对您说,有对您的佩服,有对您的感激,也有对您的劝诫。今天我就借这次作文把我的心里话都对您说出来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学校的语文考试成绩出炉了!我正很淡定的坐在位置上,突然,一张写着“合格”的卷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。我楞住了,脑子里一片空白,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。怎么办?我想,这个成绩我肯定要挨揍了!就这样,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。到了家,做作业时我都竖着我的耳朵,时刻关注了家里的开门声,随着我们家的门打开,您回来了!您向我要卷子,我犹豫了一会儿,缓缓地把卷子递给了您。只见您眉头紧锁,好像在想怎么打我。不好!我要被打了!冥冥之中有股力量使我紧张无比,接着,我开始了颤抖。您看着涨红了脸的我,对我说:“下次注意,这次下不为例!”您居然没打我!您还和我一起总结错题,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,在您的帮助下,我所有的题都学懂了,弄清楚了。就这样在您严格的监督下,在您的鼓励下,又一次考试,我考了个“优”!

妈妈,你是我见过最讲道理,最懂教育的家长。

三年级时,你为了减缓我的压力,就和我一起去日本玩。我在迪士尼里玩水的地方玩得极嗨,我和别的游客欢呼着,想让工作人员多浇我们点水。可工作人员却“不按套路出牌”,给我们来了个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,整整一桶的水落在了我们的身上。全身都湿了的我突然感到很冷,您赶忙带我去厕所,帮我脱下衣服,还用毛巾裹着我,帮我去烘衣服。只见您把衣服放进烘手机里,正面,反面,烘完还用脸试一下衣服有没有干。您还时不时地问我冷不冷,虽然我还是很冷,但我的心暖暖的。晚上从乐园回酒店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,我的体力已经到达了极限,月光下看到在地上被拉长的您牵着我的影子,让感到非常温暖让我有动力走回了酒店。

妈妈,您真是一位超级好的妈妈,即使您那次很凶,我也爱您。

那一次,您坐在我身边,督促我做作业,我做的极不认真,您大声斥责了我,只见您瞪大了眼睛拍着桌子说道:“字这么差就看得出做题一点都没动脑筋,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再做不好我要打你了!”后来,我把卷子又重新做了一遍。

妈妈,我爱你,愿你的冬天永远不缺暖阳。

您的儿子孙小盛

2020年8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