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遇见了孙悟空

时间:2019-12-17 14:24:3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这天清晨,我拉开窗帘,听着鸟语,闻着花香,随手从桌上拈起一本《西游记》,不禁入了神,想入非非——假如我遇见了孙悟空……

“怦”地一声,我的房间上方裂开了一个洞,一个人从里面飞了出来,一身耀眼的光芒让我眨不开眼。突然,那道光芒消失了,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——只见他脚踩筋斗云,手持金棍,一身金甲,我叫了出来:“孙……孙悟空!”“哈哈——就是俺老孙”——

假如我遇见了孙悟空,我会请他教我七十二变。我要变成一个力大无穷的巨人,回到那十年前的汶川,救出那一个个无辜的生灵;我要变成一座学校,居住在那贫困山村,让那里的孩子们拥有丰富的知识,走出世界,成为报效祖国的人才;我还要变成一个见义勇为的军人,坐到那趟大巴上,拦下那个无知而抢方向盘的乘客,保护所有人的安全。

假如我遇见了孙悟空,我会请他教我使用筋斗云。我要踩着筋斗云,奔向世界各地,见义勇为,救下一个个轻生者;我要踩着筋斗云,去那广阔的大海,与海豚鱼儿玩耍;我还要踩着筋斗云去游山玩水,领略世界奇观,欣赏名山名水,好不快活!

假如我遇见孙悟空,我会让他带我去东海龙宫那里玩耍,并向龙爷爷道个歉,还要和虾兵蟹将一起跳舞,一起玩耍;我会让他带我去他那美丽的花果山,和猴儿们一起操练兵器,一起品尝桃子,一起品尝美酒;我还会让他带我去玉帝那里,一起喝喝茶,谈谈话,把民间的艺术表演给他看,还要告诉他,你被写进书里啦!

假如我遇见了孙悟空,我会带他去黄山玩,看看我们中国的五岳之首是何等的磅礴,何等的壮观;我还会带他去黄河,和他一起重温当年在流沙河收服沙僧的喜悦;我还会带他去喜马拉雅山上的珠穆朗玛峰,带他看看世界最高峰的奇景;我还要带他去图书馆,看看《西游记》,让他带一本回天庭好好欣赏。

假如我遇见了孙悟空,那该多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