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-珍贵的友情作文700字

时间:2020-08-12 11:18:0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朋友在人生的舞台上扮演什么角色呢?

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,会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。因为有了朋友的理解、信任和支持,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雨露,朋友是我们的一生值得托付和信赖的人。

是啊,朋友有一股无形的力量,能打开心灵的大门,让我们拥抱世界,告别孤独。

从茹毛饮血、滴水计时的远古,到高度文明的21世纪,在知识爆炸的年代里,人们行色匆匆,但朋友始终伴随我们,不离不弃,更加显得弥足珍贵。

不管天空多么黑暗,朋友如一盏明灯,一步一步指引你到光明的殿堂。朋友一直在你身边,鼓励你、支持你,伴你穿越时空到达梦想的国度。如果说你是展翅翱翔的雄鹰,那么,朋友是你飞翔的翅膀;如果说你是徜徉大海的船,那么,朋友是你扬起的风帆。

朋友是一种净化剂,能让我们在滚滚红尘中始终“出淤泥而不染”。虽我们不必像古人那样超凡脱俗,但也应该矜持一点,不能让我们的人性中的真善美随波逐流而消失殆尽吧。

当我们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学习之后,和朋友一起讨论学习的收获,一起感受学习的快乐。与朋友一起学习、成长、收获、快乐,真是一件惬意的事啊!

朋友还是一种众志成城的力量,朋友让我们在激烈的竞争中多了几分胜算的把握,朋友会鼓舞你给你角逐群雄的力量和勇气,给你必胜的信心!

在回想起朋友的帮助的时候,我会自豪的说,我借着朋友的力量,把自己锻造成刚,不曾颓废,不曾迷惘,不曾空虚,不曾惆怅,在朋友的照耀下,发出迷人的光彩。

朋友是指明方向的明灯,当我们迷失方向时,是朋友是给我指明前进的方向。

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,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朋友,从童年到少年、青年乃至成年,没有了朋友,我们的生活将黯然失色。

生活中,我们需要人理解、信任、支持,除了家人外,就是朋友。然而有些不理解、不信任、不支持就来自家人,而朋友却不会。

一个真诚的朋友是你一生无价的财富,它不会贬值,反而如陈年的酒,越陈越香。

中国有句江湖话:“在家靠亲人,出门靠朋友。”不错的,朋友在我们的生命中扮演了一个不可替代的角色。

有了朋友,就有了希望;有了朋友,就有了力量;有了朋友,就有了信心。

朋友,让我们携手并肩,共赴美好未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