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走时间,留下友谊

时间:2018-12-10 09:57:4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时间流逝着,仅仅只剩两个月,我们就要分离了。我留不住你,只能留下我们之间的友谊,我的同桌。

我们于初一在同一个班级相见相识,你默默地为班级付出着,为了管理好班中的秩序,你经常会大发雷霆,热心地去为我们辩解,明明不关你的事却要将责任揽于己身。你本可以做一个“美娇娘”,却偏偏做了我们班的“马大姐”。

初一时,我也和一些人一样对你十分反感,每次见到你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默默地躲开。可现在,当我与你接触,真正了解你、认识你,我和你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,而我也愿意听你倾诉着你的心声。渐渐地,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。

可时间总会带走一切,当我知道你将要转学离开时,我曾为此伤心过,但我无能为力。我留不下时间,能留下的只有我们那仅剩的短短两个月的友谊。我努力地让我不去忘记你,你也为此让我留下更深的印象。

我不想让你在这短短两个月再留下遗憾,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的开心。

这次的期中考,我们被分在了同一个考场,考场如战场,大家都在复习着,我也是十分的紧张。考前那铃声响起时,我们不约而同地抬起头,望着彼此,相互微笑了一下。你上讲台放资料路过我身边时,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,我不禁一笑,压抑的心情瞬间缓解了不少。

考试结束后,我们坐在学校的天台上,我问你:“能不离开我们吗?”你没有回答我这个问题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你默默地站了起来,离开了。而我只想告诉你,哪怕机会再小,我也会去期待这一天的到来。

时间会带走许多东西,也可能会将你带走,我将会把我们的友谊留在心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