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七十华诞升旗仪式

时间:2019-12-19 15:03:5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五星红旗,你是我的骄傲,五星红旗,你是我的自豪……”每当我听到这句激昂的歌声,一腔热血总是按捺不住的沸腾。而看到五星红旗高高升起时,内心中庄严肃穆的感觉油然而生。

2019年9月30日上午,鲜艳的国旗即将再一次飘荡在包头市民广场的上空。这是包头市“庆祝祖国70华诞”升旗仪式。这里早已聚集了六千人的方阵和成千上万的观众组成的队伍,我也早早来到,见证这神圣的时刻。

9时,仪仗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广场,护旗手们经过几轮齐步走、正步走的变换后来到国旗杆下。几分钟后,躁动的人群安静下来,现场一片肃穆。人们看到了国旗!那鲜艳的红色,在阳光照耀下格外耀眼。秋天的寒风从人们脸上刮过,却未能改变目光注视的方向。大家等待那一刻的到来。

“起来!不愿做奴隶的人们……”国歌响起。我注视着国旗,看它缓缓上升。心中默唱着国歌,耳边响着那熟悉的旋律。人们有的行军礼,有的行注目礼,还有的敬少先队礼。无论是党员、团员还是少先队员,爱国的情感是浓烈的,昂扬的自信是强大的。在国旗下,我们都是祖国的赤子,祖国是我们共同的依托。

我唱着国歌,国旗已高高飘扬于蓝天、白云之上,这面旗帜就是我深深热爱着的祖国。七十年,中国经历了从站起来、到富起来、逐步再走向强起来;七十年的风霜雨雪,七十年的改革创新。我们勇往直前!不改志向!共创辉煌!

祝祖国70华诞快乐,万寿无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