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玩游戏作文《打野鸭游戏》1000字

时间:2022-11-11 09:23:2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说起我最喜欢的游戏,当然是“打野鸭”了!

“打野鸭”前,首先要找一块空地当作“池塘”,所有的“鸭子”都只能在“池塘”里面,如果出界了,将直接出局。接着要选出两位“猎人”,他们就用皮球来砸“池塘”里的“鸭子”,如果砸中“鸭子”的头部,这只“鸭子”将与砸自己的“猎人”交换身份;如果砸中肚子,不算被砸到;如果砸中其他的部位,“鸭子”就直接出局。所以,每回当“猎人”的伙伴们,总喜欢往“鸭子”的脚上砸。

有一次体育课上,老师把我们分成四个小组,玩“打野鸭”游戏。我心里激动极了,有说不出的兴奋与期待!我和伙伴们,一起来到了指定的地点,通过黑白配,选定了两位“猎人”,然后我们这些“鸭子”就迫不及待地“跳”进了池塘里。

小伙伴们都快快地往后缩,生怕“猎人”打到了他们,以至于挨得非常紧,像一个“鸭群”。而我却另辟蹊径,离开“鸭群”,独自躲到离“猎人”比较远的另一个角落里,好让他打不着我。手拿皮球的“猎人”看到我们这种情景有点发愣,他半天没有行动。我心里紧张极了,心想:“他会先打谁呢?我会不会被打中呢?……”过了半晌,他似乎才下定决心,拿起球飞快地向我们丢过来。我心里一惊,还以为他要朝我打过来,赶紧跑开。再定睛一看,虚惊一场,原来是丢向了“鸭群”。“鸭群”中有些小伙伴慌乱地跳了起来,侥幸躲过了这一劫,可惜有一位没能逃脱,非常不幸地被打中了脚部,只得被淘汰出局。一个小伙伴惊魂未定地说:“还是周欣妍的策略好,我们也分散开吧,这样可以减少被打中的几率。”

现在,皮球到了在另一位“猎人”的手里,我继续躲到偏远的角落里,原先“鸭群”中的伙伴们也吸取教训,四散开来,在池塘里“游来游去”,不想被“猎人”集中攻击。这回,那位手拿皮球的“猎人”与另一位“猎人”商量了一会儿,不往我的伙伴们那儿丢,改朝我脚上丢过来。我眼疾手快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了起来,球刚好从我脚底下飞了过去,真是太惊险了!我庆幸地想:“幸好我反应快,如果再晚一点,恐怕就要被淘汰出局了!”我的敏捷,使那位没有打中我的“猎人”有点失落。

很快,他又重整旗鼓,展开了第二波攻击。这回他既没有跟同伴商量,也没有迟疑,他像个训练有素的羽毛球运动员一样,飞快地把皮球往上一,再跳起来用力一打,使皮球往斜下方飞过来。天哪,我完全没有预料到,攻击对象竟然还是我。这次,我还没来得及闪躲,球就砸到了我的脚上。那位“猎人”狂喜地绕池塘跑了一圈,边跑还边喊:“耶,我打中了!”而我却不由得有些垂头丧气,没想到我就这样出局了。不过,这种不快很快就烟消云散了,因为我又投入地为场上其他的“鸭子”伙伴加油鼓劲了……

“打野鸭”这个游戏既能让我们享受乐趣,又能锻炼身体,而且当“鸭子”可以训练躲闪的敏捷度,当“猎人”可以训练丢皮球的准确性,真是一举多得!我爱这个游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