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18-05-31 13:25:1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春天,一个鸟语花香,诗情画意的季节。春天,四季的轮回,我不愿与它擦肩而过,盼望着欣赏它的美。

告别了冬季的严寒,在传统佳节——春节中迎来了百花齐放的春天,一个姹紫嫣红、暖意融融的季节。寒冬的冰雪在暖阳悄悄地消融,顽强的小草、光秃的树木又悄然换上绿装,田野里的庄稼又开始在春风中摇曳,勤劳的农人又开始在田地里劳作,刚睡醒的小动物睁开了惺忪的眼睛,开始了新的生活。严寒荡然无存、暖意四处蔓延,到处洋溢着盎然的春的气息。

春是一年的开始,也是我们每个人新的起点。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又站到了一个新起点上。我们要像刚从笼子里放出的小鸟一样,努力拼搏,创造生活;我们也要学习初春的花木,忘掉曾经的严寒艰苦,重拾信心活出一个全新的自我。

春是一个美丽的季节。告别了冬日皑皑白雪,五颜六色的花何尝不是别样的美丽风景。在春雨的润泽下、暖阳的照耀下、在春风的爱抚下,百花齐放、争奇斗艳。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穿梭,小动物在田野上奔跑,花儿也在热情地绽放。粉红如霞的桃花,洁白如雪的梨花,金黄如金的油菜花,春天像个魔术师,带给我们色彩绚丽的世界。

春,万物复苏的季节,新的一年新的气象:愿我能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开始,我能享受生活,畅游学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