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遇一思一初夏-初中随笔600字

时间:2020-08-20 13:34:4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安详静谧的午后,茂密的枝叶在头顶交织错落成绿意盎然的苍穹,阳光透过细密的叶,斑斑驳驳的遍洒衣襟,我就这样猝不及防的遇到了初夏。遇见了她天真烂漫的笑容,在午后湛蓝的天空下,构成了一道令人心动的风景。

阳光满满的,如此繁盛。初夏,忽而在我的生活中成了一枚最美的词语,君不见柳树摇曳,风情万种。柳絮飘摇,好似人间仙境!虽给人的出行带来不便,却又如此惹人怜惜。花香似一串美好的风铃,叮当作响在初夏里;花儿和一缕散漫的素云,沉浮绽放在初夏里,在初夏里泛舟飘摇,遇见是歌,思念也是歌,在来去的缝隙中寻觉,我们遇见了什么?又思念着什么?

在初夏的指引下,我遇见了水芙蓉的容颜,听见了《是雨是乐》的旋律,闻到了百花盛开的芬芳,夏雨初落,檐雨初滴,寂寞的思寻,清幽的况味,几点回忆的印痕,朝花夕拾,却发现过往已为缭绕的烟雾,缥缈散尽而真醇尽露,原来每一场思念都会铭记些无可忘怀的真醇!

遇见了初夏,思念着过往,一遇一思一初夏,人生在行进的过程中总要失去一些宝贵的东西,也会遇到一些美好的时光!因而我们不必总是昔日的美好,沉浸在过去。我们只有翻开这一篇章时,才会惊叹下一张的美妙!我们不必之留恋春的美好,夏天会更精彩!

别了,逝去的过往,“甚西风,吹梦无踪,人去难逢,需不是鬼挑神弄,在眉峰,心坎里别是一般疼痛”。

来了,美好的初夏,犹如睡美人初醒,佳人倾城,看天下才俊,清水含情,窗外月影婆娑,,韵致正浓!

一遇,使我识之初夏,一思,使我识之初夏。来去间,时光匆匆而过,竟就这样得到了好多,,得到了,遇到了,欢喜留在心底,失去了,思念了,不去执着。或许,起落悲喜,浓淡相宜,才是我们这一个初夏乃至这一段人生,最好的妆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