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,她笑的多灿烂-写人记叙文600字

时间:2022-04-13 09:33:3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那是一个早晨,是一个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的早晨,那是一个紧张的早晨,她在家中忙碌着。

她在干什么?我只能告诉你一个非常危险的消息:她正准备着去病毒泛滥的武汉的行李。

在这个非常危险的时候,新冠肺炎正在武汉肆虐,而她却奋不顾身的要去武汉!天啊!她不想要命了吗?

在这个时候,能去武汉的也只有医护人员了,我和她仅仅隔着一个单元,万一她被感染了怎么办?我跑向她家,慌慌张张地跑向她家,敲开了门,她一脸微笑,就像自己不是去武汉,而是去旅游那样,用既开心又坚定的眼神看着我。

这可能是我看到的,这一生看到的,这一个辈子看到的,最最灿烂的笑。

我震惊了,她可是要去武汉啊!我张开双臂,叉开双腿,拦住了她,问:“你不要命啦?去武汉?”她却很从容,很淡定的回答:“对啊!”她想从我身旁绕过去,可我一个跳转,再次拦住了她,又问:“你去武汉干嘛?”她可能不知道,在我心里,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她是我的大姐姐,是我仰慕的人。现在她做出怎么傻的事情,我怎么能不担心呢?可她似乎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非常自然地回答:“在家里窝着,藏着干什么,出去闯荡闯荡多好啊!我就是一个小护士,难道就这样平淡的过一生吗?我要实现自己的价值,不辜负这一身白服!”我意识到我拦不住她,只好随她去了。

我送她去车站,站在站台上,我再次看到了她的笑容,那是一种看不透的笑,她的笑里藏着一种骄傲,一种自豪!她是一个乐观的人。就像曾宪梓说的那样,她永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拓展自己和身外的世界。

列车启动了,她离我越来越远,越来越远……她那灿烂的笑,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脑海,我这一生都忘不了!她永远是我最仰慕,最敬佩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