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叙事作文《感叹》800字

时间:2022-11-09 13:33:2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随着我一天一天长大,令我感到惊叹的事越来越少,似乎一切事情都在预料之中。

初二年级的“巨大包裹”已经压在了我身上,自从上了初二后就好久没有来博客写作文了,前些天,我有了点空,便到博客上来看看,于是,我惊叹了!

六年作文目录里多了好多同学们的文章。

我曾经“小心眼”地想过,杨老师所带的班级已经晋升为六年级了,这可以说是文学社最强的一波,无论走到哪个年级,都会在那个年级的目录里留下无数文章,现在,他们来到了六年级作文目录里,我这个毕业生的位子好像有点“坐不稳了”。

但是,我不是真这么想,我正确的想法是:“试着跟这些小弟小妹们比上一比,我一个人的文章比他们一群人,而且质量还要高”。这确实是一个有趣的想法,完全出于资深成员的竞技意识。

但,还是以欣赏作文为主。

和往常一样,对看过的文章做评论,最后,我得出了结论:水平参差不齐。

我很讨厌把作文分成三六九等,但没办法,在中学里大多数人都这么叫。那么,用初中作文标准衡量刚才我所看到的,应该说是有点写得好,有得需要加油。

这“参差不齐”也是令我感到惊叹的地方,但相信在不断练习中这些同学会有所进步。

想到这,时间又不够用了,这一点大可不必惊叹,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,每一天都不会有你想要的足够的时间来给你利用。

我又想到了学校,小时侯,听说省里某某领导要来检查指导工作,学校就忙得不可开交,一方面让我们搞好卫生,领一方面把我们要说的话告诉我们。

很明显,这是“临阵磨枪”,而且为了不让领导发现问题,还要让学生说一点假话。当我们上小学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时,孩子的城实促使我们一齐问到:为什么要说慌?老师就是以:小孩子不懂,别的学校也这样来答复我们。

现在,我们上初二了,学校也是这样做,但我此刻还是找不出这样做有什么道理,可我也没有多说,说不定,以后我会明白。

最后一想,这些都是来自学校生活的事情,16年学生生活都要在这里度过,但往往也有平凡中令人感叹的事。有些好事,令你感叹;有些让你不解的事,令你感叹。但它无论来自哪方面,都是一个宝贵的东西,因为,世界上还有东西会让感叹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