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目标

时间:2019-12-19 14:58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近期,包钢三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。班里体育好的同学。都积极地报取项目,他们满脸的兴奋,满眼的激动。作为“体育困难户”的我,不知该报什么项目,最后在同学的鼓励下,我鼓起勇气报取了没有人敢尝试的1500米长跑。

在比赛前一星期我就开始每天练习,每天跑两公里,以保证比赛当天有一定的耐力。第一天练习过后,我的腿都快支撑不住我的身体了。每天七圈,跑得我有点怀疑人生,到后来逐渐的进入了状态,我当时坚信,我会为班级争光的。

可惜天不逢时,在举行运动会的前一天,午睡之后醒来的我,想要伸个懒腰,舒展舒展筋骨,谁知一使劲儿,左腿的小腿肌肉抽搐了起来,糟糕!是抽筋。我疼的在床上滚来滚去,好久才停了下来。我以为抽完过后就没事了,谁知两天过后还是十分地酸疼。“小腿肌肉拉伤了”妈妈说。我失望极了,可是我也不能为班级拖后腿。这时,我的“救命稻草”——梁轩玮同学决定,替我跑1500米。

比赛当天,她跑得很棒,比我厉害。虽然没有夺得很高的名次,但我发自内心地佩服她。当比赛结束之后,我的心里,既失落又庆幸。失落,是因为我没有珍惜好这次机会,没有为班级争光。庆幸是因为看到梁同学跑完1500米之后的表情,我觉得我没跑真的是太庆幸了。

但是十分遗憾的是,我没有参加。我心里暗下决定,从今天起,每天要好好地跑步,好好地练习,在初三运动会上一定要为班级争光。

我已经做了8年板凳队员了,这一次我虽然报名,但是没有参与,十分遗憾。但是在初三年级的运动会上,我一定会为班级争光。我现在的目标,就是要每天练习1500米,争取在运动会上拿得名次,为班级争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