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我的家乡作文《我是如此地热爱家乡》500字

时间:2022-11-14 09:43:1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家乡是我成长的地方,那里有着我无尽的回忆,是爷爷奶奶居住的地方。

我的家乡环境很好。我和爷爷奶奶生活在村子里那里的生活很惬意,村子里有一条小河,里面有田螺。夏天天气炎热,我常常跑到河边好好朋友会面,我们脱掉鞋,拔起裤腿,走进了小河里,河里的水并不深。河水清澈见底,冰冰凉凉的,很舒服。时不时会看到几条小鱼游动,我们悄悄地跟着小鱼,知道它不动了。我们猛地一抓,不仅鱼没有抓到鱼。还摔了个四脚朝天,我们都大笑起来。

我穿着湿漉漉的衣服跑回了家,正在看电视的奶奶看到我这副样子。金猫给我洗澡,还生气地说下次不能再偷偷跑去河里玩,午休之后,家人拿着吊床带我来到西边的树林里,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。那里十分凉快,树园里的树木都很粗壮,奶奶把吊床上两端绳子绑在两棵树上。我躺在上面,奶奶轻轻地摇晃着,微风吹动着树叶,沙沙地响着。好像再唱一首美妙的交响曲,我们的村子里还有一个学校在里面,上学的人很少。所以只有两个老师,尽管这样,该里面的教育以及环境却一点也不差。老师的教育方式很好,学校也不算太小。老师在周边都种上了花,并且还种了小菜园,学校里有颗将近百年的松树。里面也有许多体育器材,下课时老师会组织同学们一起玩游戏。

学校的门口就是一个很大的广场,体育器材有很多,还有一个篮球框。晚上的时候这里非常热闹,里面有人在跳广场舞,还有散步的。以及有些小孩儿在做游戏,音乐和欢乐声响成一片。

这就是我的家乡,一个可能不太美的地方。但这是我成长的地方,无论怎样,我都深深地热爱着我的家乡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