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值得尊敬的人

时间:2017-12-14 11:57:3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我人生道路上,值得尊敬的人,是我那又善良,又勤奋的奶奶,还有爷爷。

在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是爷爷和奶奶,我出生三个月就一直被爷爷奶奶所养大的。他们对我的付出是很大的,我一直都不知道,直到现在大了,听到他们在说我小的时候,我才慢慢的想起来。

爷爷是个心地善良的人,我经常听说:小时侯我能吃三个半的馒头,他怕我胀到了,就带我下楼去走走,我一会儿要上去,一会儿要下来,来来回回的这样,把爷爷的腰都弯疼了,爷爷他表面看起凶巴巴的,其实他心理是善良的,很会理解人。

奶奶她是一个爱教育的人,不管我犯了什么错误,她都不会轻易的打我,只有在犯了大的错误时,她就要打我。虽然很疼我也会哭,但是我心理知道奶奶是为我好,她是为了我的将来,她不会在别人面前骂我一句坏话。还有,就是现在我每天都要打晚自习、晚自习,她都要把饭给我热好,的别是我早上起来晚了,她就会立刻起来为我热饭,怕我饿了,但是因为要迟到了我只吃一点,她看见我只吃一点就会拿钱给我叫我饿了以后就买点东西吃。

我这一辈子都会记得的,但是我很遗憾,人们都说母亲是世界最伟大的人,而我不认为,因为我的母亲太懒了,就是现在我都还觉得,除了过年和家里来客人外,每天都是吃了饭就什么都不管就出去玩了,有时我很想说出来,但又怕和妈妈吵起,所以我没有说出来,我只有在心里想,怕伤到母亲的心。

我其实不是那么的讨厌她,我是一个善良的人都是我奶奶教的。奶奶对我的付出就是想让我做一个有用的人,不要我做一个世人看不起的人,我也知道,所以我每天都是那么不爱说话,是因为我怕说出来伤到别人。

如果我长大了,爷爷奶奶还在的话,我一定会好好孝敬他们,也让他们感受到什么是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