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人物作文《我们班的开心果》900字

时间:2022-11-21 08:59:2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们班有个“开心果”,他的名字叫做于延瑞,他永远都是个开心的小学生。

他是一朵向日葵

上课的时候,他正和赵春硕聊的开心,却没想到老师正在身后一直看着他,老师大声喊他:“于延瑞,过来”,只见于延瑞慢悠悠地走上了讲台,他低着头,虚心的接受着老师的教育。他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,开始专心致志的做着他的数学题,可就是有点不开心,我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,感觉他有点小可怜,下课后,我刚想安慰他几句,谁知道他忽然跑到了宁洪磊的旁边,跟他有说有笑,也不知道聊到了什么事,他的眼睛原来瞪得圆圆的,一下子就眯成了一条线,笑了起来,笑的简直像朵向日葵一样,哎,这个于延瑞,枉费我一片好心想要劝慰他。

他的快乐会传染

在地球上,感冒会传染,病毒会传染… …快乐也会传染。下课了,同学们一阵无聊,只见于延瑞和宁洪磊玩起了丢球游戏,游戏开始了,只见宁洪磊纵身一跳,把球一丢,像一条蛇一样灵活地把它丢进了垃圾桶里,接下来再看于延瑞,只见他用那胖乎乎的小手拿起了球,双腿一蹬一跳,脸上的肉一抖,一只眼睛一瞪大,胖手一投,一下子就投进了垃圾桶里,同学们见了笑的都合不拢嘴,这简直是“浪里小白蛇”和“浪里小胖龙”的精彩球战呀!

他是一只“小馋猫 ”

于延瑞在我们班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胖了,当然,如果他的嘴不馋,要不怎么会这么胖胖,身上有这么多的肉肉呢?这不,今天下午他又开始嘴馋了。老师发给齐廷钊两根棒棒糖,他见后两眼放光,非常想吃,便去恳求人家说:“求求你了,给我一个糖呗,给我一个糖呗!”他们是好朋友,齐延钊肯定会给他的,而且还特地嘱咐他放学再吃,可是他这个嘴又怎么会听话呢?虽然小嘴说答应,但是谁知道又会变成什么样呢?上课了,只见于延瑞那双胖手“不怀好意”的伸进了书洞,从书洞里悄悄的拿出了那根棒棒糖,他一直盯着棒棒糖看,感觉口水都快要从嘴里流出来了,可真是无巧不成书,这时,老师却回到了教室,正好看到了这一幕,老师生气的对他大声说:“于延瑞,快把你手里的糖丢到垃圾桶里去。”而他却舍不得,装作没听见,老师这时急了,于延瑞见状,赶忙拿着他的棒棒糖,不情愿的,来到垃圾桶旁,他的嘴一下子咧开了,不再像笑的时候那么可爱了,他非常舍不得这根棒棒糖,但还是轻轻地丢进了垃圾桶里,好像是丢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伤心,让人感觉十分可怜 ,当时,我既想哭又想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