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念我的校园生活

时间:2020-04-20 16:17:0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2020年,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肺炎,迫使我们延迟假期,让我们回到校园是多么的艰难。此刻,我好怀念校园生活啊!

这个漫长无比的寒假,使我们更加渴望那段美好的校园生活,使我们怀念校园生活里的一点一滴。我怀念校园里的一草一木、怀念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。那是我学习、成长的地方啊!怎能不怀念?

闭上眼,仿佛看见了同学们天真可爱的笑脸,他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;他们在教室里追逐打闹……多么开心、多么欢乐呀!当床外的阳光照进室内,教室里仿佛都撒满了金粉,温暖的阳光斜射在同学们脸上,显得更加的朝气蓬勃。“自三峡七百里中,两岸……”那朗朗的读书声,使整个教学楼充满了学习的氛围。

怀念起数学老师在讲台上孜孜不倦为我们讲课,看见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,争先恐后的做数学题,都希望展示自己的水平,课堂上十分活跃……我也怀念课间时,大家一起跑步的身影。炎炎夏日,强烈的日光照耀下,我们的汗水一滴滴的流淌,弄湿了脸角、浸湿了衣领……我还怀念失意时朋友的鼓励,那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:“加油,相信你!”“不要灰心”真是令人怀念啊!

我甚至开心怀念老师在我们犯错时的批评,这既是批评,又说明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之高,希望我们能变的更好……当然,我们也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,尽管疫情期间,也要努力学习。

唉!对以往的校园生活可真是怀念!不知何时才能回到那个充满美好回忆的校园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