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蔬菜-小学写事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07-18 13:27:5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秋高气爽,丹桂飘香,又是一个丰收的秋天。

吃完早饭,奶奶急切地问:“孩子们,你们想回老家吗?老家的菜地里的玉米、萝卜、花生、青菜都可以摘了,你们去吗?”我和哥哥跳起来大声说:“当然去咯,我们都好久没回老家了。”

来到菜地,哇!菜地里的小精灵们正等着我们去采摘呢。高高的玉米杆上都是胖乎乎的玉米棒,个个像是要把肚皮撑破一样。萝卜露出了红彤彤的脸蛋,水灵灵的多可爱呀!青菜绿油油的,每一株都像是穿着盛装的模特呢。这时,奶奶已经拿着锄头把花生一颗一颗地刨出土来了,我和哥哥看到那胖乎乎的像小娃娃似的花生,赶快跑过去帮忙把它们摘下来放进篮子里。看,这些小娃娃们你挤我碰,多么调皮啊。

没过多时,我们就满载而归了。奶奶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们看,是不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呀?”我和哥哥微笑着点点头,一蹦一跳地回家了。